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020411:[愚人节]

愚人节是昨天的节日。。
昨天我约好了鸿业四方他们一起去吃茗阁。。因为我没有去吃过。。
所以特别的开心。。
竟然约了7点去吃。。
6点多就爬起来了。。
因为我很期待。。
很多人都跟我说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四方何亚他们因为做功课到很晚。。
所以就寄了信息给我。。说不去了。。
但是原来四方竟然没有回房睡觉。。
在Block E楼下读书读到睡在桌子上。。
然后被鸿业发现。。

然后就说竟然都在这里就一起去吃点心咯。。
然后我们三个人就一起去。。
我7点准时出发。。

到那里7点半。。
辛亏我们没有迷路。。
然后去到他的门口。。
就看到营业时间。。
7点半到下午两点。。

我就心里想。。
辛亏我们没有更早来。。
不然就要等。。

我们进去的时候。。
已经有很多人在里面吃了。。
虽然是还没有全部点心出完。。
因为出名吧。。
已经有很多人在里面了。。

我们吃了有的点心包点先。。
首先是粥。。
这是我觉得最好吃的。。
他的粥,吃了还像在吃鱼翅每次里面放的肉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他是以鱼翅出名的酒家吧。。
粥很棒。。






然后他的点心呢。。
烧卖,虾饺,炸的虾。。
有虾的都很不错吃。。

太棒了。。
我们三个人吃了47块钱。。
回到学校已经是九点多了。。
四方顶不住了。。
赶快回房就倒下睡觉。。

我就真的是太满足了。。
想到是愚人节。。
就打回家作弄家里的人一下。。
呵呵。。
我的妈咪还被我骗到。。
我叫他去看月亮。。
但是白天哪里会有月亮。。
他还真的跑去看了。。
我很坏吧。。
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昨天下午午餐我做了一个干捞面。。
晚上煮了个菜汤再加上白饭。。
昨天算是有做到功课。。
所以总算没有对不起自己。。

今天早上。。
我做了三明治的料。。那个鸡蛋的。。

还有Tuna,生包菜可以配。。
然后邀请四方,何亚,红叶一起来吃。。
昨天买了一条很长很多片面包的。。
今天我们吃了一下。。
才剩下四片了。。
好厉害吃哦。。
xD
我以为会剩很多呢。。
有吃掉就好。。
很满足,我第一次做那个鸡蛋的。。
呵呵。。从上网看了一下资料。。
就做了。。
不过我知道是很简单的啦。。
以前办活动的时候。。
跟朋友准备食物的时候。。
他们有做过。。
所以我大概懂要放什么。。

因为吃早餐的时间太晚了。。
所以就没有吃午餐。。
下午3点多这样。。
我们才去买了薄饼吃。。

很好吃耶。。~
吃完之后。。
我在房里的时间就是做功课的时间。。

晚餐跟一大伙人一起去我没去过的Hailam Coffee Shop吃。。
吃了个炒果条。。

很累了我。。
整个下午在做报告。。
算是有点进展。。
再接再厉啦。。
明天要加油哦。。
希望这几天可以完成。。

晚安咯。。 =D

3 条评论:

  1.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