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50311:[一天]

我刚看完上一篇我介绍的戏。。

很开心。。
看最后一集的时候我泪流满面。。
因为我被那个傻傻的爱情感动到了。。
然后叻。。泪满面到流进我的嘴巴里。。
咸咸的,好像尝到了海水或盐水的味道。。
哈哈哈。。
谁叫我是个感性的人。。

我叻。。
刚过去的礼拜天。。
我傻傻的过。。
没有完成什么。。
只知道我拼命地工作。。
整个礼拜天都在做工。。
但是工还是做不完。。
星期天,我第一次用打热线的方式。。
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
打去Domino订Pizza。。

用固本来订的RM30


昨天呢。。
早上我跟鸿业,四方,亚亚,去McDonald吃那个很便宜的早餐。。
之后就去上课。。
猜猜这样子多少钱。。




放学了。。
我们去cafeteria吃斋饭。。
之后,去了来我们学校Roadshow的Body Shop车车上买我和我的三妹喜欢的sakura味道lotion。。

我买了两支,有折扣。。
因为我跟另一个朋友合买了三支。。
一支lotion本来55的,
除出来结果是扣了将近RM9的呢。。

之后由于天气太热了。。
所以我就回房间睡了一觉。。
一到房间,马上倒在床上。。
因为那个热热,大太阳的天气。。
真的是逼到我。。累坏了。。

午觉睡到自然醒。。
不算太迟。。
3点半。。

所以叻。。
我就鸿业照原定计划去sunway购货。。
因为我要补货了。。

在路上。。
我只可以说。。
我们国家的路,随时说要封就可以封的哦。。
竟然要同去Sunway的路上。。封了我们要走的路。。
给了隔壁车道走。。
我跟红叶整个无言。。
因为我们只懂走那条可以去到。。
但是他就给我们封掉,给隔壁的车道。。=。=

我们的GPS又借人了。。
就靠我们的红叶大哥了。。
傻人有傻福。。
最后也是给我们去到了。。
只是用比较多一点的时间去。。

去到Sunway。。
我要买的那个最爱的零食。。
竟然卖到没有货。。
我们问那个店员。。
他说。。
每两个礼拜进一次货。。
刚好在晚上才刚要进货。。
所以表示我们来错时间了。。
好懊恼哦。。
一直找不到我要的东东。。
所以叻就买了别种零食来试试看。。

之后我们去了寿司店Zanmai吃。。
可以说,寿司店里面,我最喜欢去这家。。
就是特别喜欢吃他家的寿司和日本食物。。
我叫了个咖喱拉面,红也叫了个鸡肉蛋饭。。
我们也拿了些寿司来吃。。










最后还有买个这个甘梅地瓜。。我发现我并不太适合我的口味。。


之后叻。。
我们到处逛逛。。
想要买包包。。
刚好没有看到喜欢的。。
去买鞋鞋。。
不是脚太大没有size,不然就是拿最大号也穿不下。。
我真的是大脚婆啊。。
虽然我还蛮喜欢几款的说 >.<

所以叻,除了买一些不是我本来想买的零食之外。。
就没有收获了。。

之后去了popular看看新书。。
看有什么可以买吗。。
就又买了一本书,和一本画本。。

大致上我的昨天就是这样过去的。。

今天呢。。
早上上了4小时课。。
之后去Cafeteria吃午餐。。
之后就约好了萝卜弟去买灵芝水。。

真的是感谢他。。
其实我想买很久了。。
怕走错路。。

经过他今天的带路。。
我觉得我下次会自己来了。。
买了几支灵芝水。。
当做是走一走。。

之后就回学校了。。
我回到学校就看戏。。
6.30pm去Bondi吃了晚餐。。 Nasi Goreng Ayam Bakar。。

之后叻。。
就去The Idol看看。。
还蛮不错的。。
我的中学阿刚同学竟然有参赛,还进入了半决赛呢。。
恭喜他。。

看到一半。。
我就回到房,继续我的戏。。
耶。。终于看完那出连续剧了。。
很好看的一出戏,值得看。。


今天这一天很快的过去了。。
明天我可要做功课的了。。
加油啊, 桂桂。。、。
GOGOGO~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