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030311:[忙碌状态]

我叻,不是忙功课啦。。
哈哈。。虽然我功课是很多啦。。
但是我忙碌的东西并不是他。。

现在我正在帮忙我的家里在PWTC MIFF排展览。。
真的是很忙碌的。。
不要小看他。。
早上最迟7就要起床准备。。
8点要过去吃早餐。。
之后就去会场。。

虽然早餐很好吃。。
因为是高级的Buffet早餐。。
很多食物可以选择吃。。
所以叻。。大致上我只有胖的Percent % 比较大。。
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累啊。。
因为要Serve很多人。。
然后叻。。站整天。。
虽然我知道跟自己人做工,当然是比较自在。。
但是。。真的太多人来了。。
忙都忙不过来。。
大半天,很快就过去了。。

>.<
然后叻。。晚上又要赶帮我的父亲,做一些文件的东西。。
忙都忙不过来啊。。
像现在。。
其实我刚刚4点就起床了。。
一直在大文件,整理文件。。
根本不是我平常会做的咯。。
真神奇,我还起得来。。

因为假如累积。。
我知道他的严重性。。
等等我有肯定忙不过来了。。

有些朋友不知道我在哪里,在做什么叻。。~
嘿嘿。。

祝在家里的几个小瓜。。
经过这次,要自己在家自律,坐巴士。。
希望他们可以成长些。。
我以前也是这么过来的。。
哈哈。。
最大的就要照顾小的。。

在学校的朋友。。
祝你们过的好好地。。
要开心过每一天的哦。。=D

我可能要睡一个几分钟。。
我就要去上班了。。
我祝我自己,。上班愉快。。^0^

1 条评论: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