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080311:[积极,冲冲冲!]

不知不觉。。
我发现到右手边的参观累计统计已经迈入3000了。。
不是观看我的部落的人数多吧。。
我认为啦。。
因为我觉得是我很喜欢写。。
所以就有很多帖子。。
所以叻,才感觉到人数统计好像很快这样。。

在此感谢各位关注我的人与部落朋友。。

上篇文章也说到我开始忙了起来。。
不是只是忙学业。。
现在还要一面上学,一面帮家里做点事。。
真的是很忙碌的。。
桂桂是个很要求完美的人。。
所以害到桂桂只要有做不完的东西,就会很容易有压力。。
这个习惯不好呢。。
明明工作就是很多,多到做不完的。。
所以桂桂还是不要太介意啦。。
以免伤神,也伤身。。
尽力去做就好了。。

所以现在不得不好好地计划我的时间呢。。
以前忙学校的活动。。
活动结束了。。
没有再去接了。。
因为现在桂桂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上个假期开始。。
慢慢的去承担一些家里的工作了。。
桂桂可要加油呢。。
做事情,心要定,头脑要清醒。。
加油哦。。

应该要积极地去面对人生。。
积极点。。GOGOGO~
冲冲冲。。
没有什么事会难倒你的。。

希望一切顺利。。
事事顺心,简单点。。
简单就是福呢。。
然后要开开心心。。
耶。。那就是幸福啊。。 XD

1 条评论: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