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070311:[酸酐与柠檬]






 酸酐,柠檬,傻傻分不清楚。。

对啊。。
今天我婶婶叫我帮忙买酸酐。。
我就进去店里,
马上看到了比平时大粒的酸酐。。
我以为这是大粒的酸酐。。

结果辛亏我没有马上买,
选好了就问了下柜台,
“这是酸酐吗??”

结果。。
他就回答了说。。不是啊。。
这是柠檬。。
他简直要被我弄疯掉了。。

不过我还真的以为有大粒的酸酐的。。
而且柠檬不是黄色的吗?
嘻嘻。。
真的是搞笑。。

桂桂真的是。。
酸酐,柠檬。。
傻傻分不清楚啊。。

到底有什么差别呢?
让我去找找看。。 =P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