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210311:[下厨]

桂桂今天开始下厨咯。。
早上很早7点多就起床了。。
煮了马铃薯的粥。。
中午煮了干捞鱼圆面。。
晚餐煮了番茄炒蛋,马铃薯+鱼丸+番茄的汤,和配饭。。

我开始下厨总是手忙脚乱的。。
晚餐炒蛋的时候。。
在中间的Pantry。。
我忘记拿盘来放。。
所以我下了蛋。。就冲回房。。
结果我回来的时候。。
蛋冒烟了。。
我的蛋烧焦了。。
在那里的其他人看了应该都会觉得,怎么有这么笨的女人吧。。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做出这种傻事。。
明明可以先煮好,再拿盘的。。

不过我相信会越煮越厉害的。。
桂桂加油。。

还有我对我昨天在Giant买的鱼丸很不满。。
因为真的是太难吃了。。
我以后绝对不会买这个。。超级恶心的鱼丸。。
腥味超重的。。
oh no~想到都觉得恐怖。。

总之叻。。今天还是顺利的过了。。
虽然自己下厨很累。。
但是对我是好的。。
可以学习。。又可以劳动。。
不然整天都没有做运动这样,也不好。。

今天下厨呢。。
让我感觉到。。
只要肯做,绝对不会饿到的。。

像是。。有做工的人。。
才会有收入的道理一样。。
肯付出的人,才会有福报。。
有所做,必有所获。。

所以桂桂要加油哦。。
坚持坚持。。

1 条评论: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有不育不孕都可以来询问,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