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0311:[桂桂困了]

我真的困了。。
我不是累。。
只是精神有点疲倦。。

拜五回家的路途上,知道爸爸也是回家。。
也是个机会让我可以跟爸爸讨论一些东东。。
因为平时电话联络还真的是不太清楚的。。
面对面谈毕竟比较容易解决问题。。

因为最近我在功课那边。。
是一直都在努力。。
但是我发现并不是那么简单。。
但也是正常的。。
因为是final project。。

所以呢。。真的用掉我蛮多脑力的。。
所以我容易感觉疲倦。。

上个礼拜,我几乎每天都睡午觉来补精神。。

不过在功课和工作的忙碌之余。。
也有一些些的娱乐。。
拜四的时候在Dr. Winnie 的课看了Casper这出很久都没有看的电影。。
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有看。。
我最记得经典的剧情是。。
那些ghost。。会吃东西,但是直接马上掉在地上。。
真的是搞笑。。

拜五早上去看了热气球。。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看了。。
有蛮多新的热气球的。。
早上6点半,我们就起身了。。
为了目睹这一年一次在Putrajaya的热气球展览。。
玫瑰花的热气球
大家忙着充气,让热气球升天。。

我有点睡不醒呢。。

这个是最怪异的。。我不明白这个多多鸟的树热气球有什么用意。。

上面那粒热气球是最特别的,设计成倒反的形状,很厉害哦。。
小叮当是最受欢迎的。。
当小叮当出场还有小叮当的音乐呢。。 
噢噢。。小叮当遇见敌人。。

我只介绍几个我觉得特别的热气球。。嘿嘿。。
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呢。。

但是今年。。
这些热气球呢。。
一升上天就飞走了。。飞到别个地方。。
真的不讲义气。。
之前一次,这些热气球升天还会飞回原来的地方呢。。

害我们之后看完了全部热气球飞走。。
就无聊掉了。。
因为那些热气球飞去另一个场地降落。。
真的是被炸到。。

但是总的来说。。
辛亏我们早到。。才看得到全部热气球。。
只是没坐到罢了。。

之后呢。。
我们去了Puchong,有一间阿贤开的点心店。。
因为没去过。。就去试试看。。
还蛮不错吃的。。XD

之后就赶回学校。。
因为我们六点就要回家喽。。

昨天我大概九点到达家里。。
在啊嘛家睡。。

今天早上一醒。。
看到凯俊寄信息来。,说要去访视了。。
我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去了。。

今天初十五。。
跟鸿业,啊嘛去斋饭店吃斋。。
之后我就赶回家里,因为我要按摩。。

我最近压力吧。。
头很沉的感觉。。
可能也因为这样,我时常感觉到困。。
按摩了一下,有比较好了。。

下午去吃了良记的云吞面。。
之后就赶去做访视。。

当中有说到日本的捐款活动。。
有些比较年纪大的人家。。
就会有那种反应。。
不是很想要参加此类的活动。。
还有一位老年人说,这是他们的报应。。
>.<
他还形容当年他看到那些日本人是怎么对待我们华人的。。
说了,我越听越鸡皮疙瘩。。
真的很恐怖咯。。
难怪有些年纪大的人会有这种反应。。

但是也不能怪的。。
这是他们的祖先的事了。。
我们不应该一直拿过去的事情来说的。。

现在他们需要帮忙,我们有能力就应该要帮忙的。。
真的很可怜啊,现在。。

做完了访视。。
跟我老爸开了个小会。。
之后八点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吃了菜圃鱼。。

爸爸明天要去中国出差了。。
爸爸一定很疲倦吧。。
忙了一整天。。

话说今天是月亮最靠近我们地球的。。
地心引力会比较大吧。。
因为我的体重好像稍微重了一点。。
跟这个有关系吧??
哈哈哈 XD

刚才学校那里的人说月亮很大。。
但是在我这里都看不到月亮。。
乌云把它遮住了。。
之后看到的时候,是很小粒的月亮。。

我现在在啊嘛家呢。。
刚刚玩了场麻将娱乐娱乐。。
因为每次在学校都玩不到。。

半夜一点了。。
桂桂困了。。
应该要快点睡了。。
不知为何,时间不知不觉就很快的过了。。
好快啊。。我也不想这么晚睡的。。
熬夜对身体不好。。
但是每天都没发现到时间已经这么晚了。。

桂桂困了,疲倦了。。
明天早上起床还要加油呢。。
还有很多事都还未完成。。
明天下午4点回学校。。

快睡吧。。晚安。。

1 条评论: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