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70211:[桂桂最近太放肆了]

我啊。。
最近狂吃咯。。
之前注意饮食瘦了一点下来。。
现在又回来了。。
真的是太放肆了。。

今天是鸿业的生日。。
他很幸福咯。。
每个人都争着帮他庆祝生日。。
哈哈。。
大红人。。

他总共吹了两个蛋糕。。
一个22岁的。。一个只有一只大蜡烛的,算10岁。。
所以他32岁了。。:P
很坏哦我。。哈哈。。

这礼拜跟红叶回他家。。
因为他的家人要帮他庆祝生日。。
很开心。。也蛮感动的。。
他家里的人都很可爱。。
本来要偷偷帮他庆祝。。
结果,一个一个不知不觉的就表现出来。。
太可爱了。。
不过看了野蛮感动的。。
鸿业的妈妈虽然没说出来。。
但是他自己很晚了,还在炸薯条。。
还说,等等要拍照,叫鸿业的大嫂帮他绑头发。。哈哈。。
嘻嘻。。可爱吧。。

结果我又吃吃吃了。。

刚才也是。。
跟家人出去吃。。
为了鸿业。。
我们故意跑去吃好料。。
我的妈咪也是很在意。。
一定要帮鸿业庆祝。。
我说鸿业都在家里庆祝了。。
应该不用了吧。。
哈哈。。 :P

但是我的妈妈坚持要。。
所以今天拖到很晚才到学校。。
刚才12点才到学校叻。。
辛苦了跟我上来的妹妹们。。
一直让他们等。。

累了。。我 。。
胃也不太舒服。。
吃到不该吃的东西。。
明天要去PWTC那里了。。
去5天。。
要拼了,桂桂。。加油哦。。
惨了,去到PWTC也是大鱼大肉的。。

"这次TEO HO SEI 料。。" =P
桂桂。。你还是应该要控制一点的。。
不应该哦。。之后一定会后悔的啦。。

1 条评论: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