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0411:[到处跑]

我最近有点神经了。。
要考试了。。
但是我要一直到处跑。。

我上个礼拜天去了Kukup。。
拜一去云顶。。
今天去Kampar + 金马仑。。

其实今天本来只有去Kampar看Utar学校。。
结论。。
那里很乡村。。有很多湖和山。。
但是天气很热。。
大家都骑脚车去上课。。
而且那里最近流行电动脚车。。
其实我之前都不懂有这样的东西的。。
外形呢。。就像一辆小绵羊的感觉。。

现在还不知道我的三妹有没有去那里上课。。
因为还没有收到Offer Letter。。

辛亏有啊坤带我们看学校。。
而且Utar的大家都在考试。。
我们去吃午餐。。
之后去看了下学校。。
因为太热,也没看多少。。
之后我们就回了。。

回的途中。。
谈论到Cameron Highland靠近那里。。
我们就弯进去他的路。。
哪里知道一进去就无法回头了。。
因为路太狭窄和弯曲。。
就一直走咯。。
也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到山上。。

结果我们用了一个多小时才上到Cameron Highland呢。。
真的是太夸张了。。
误打误撞这样。。

上到上面。。
就去他的Starbuck坐一下。。
因为弯曲的路。。
害我们都晕头转向。。
休息一下。。
我们还讨论要不要在那里睡一晚再下来呢。。
结果就决定快点下去。。
因为怕天黑路危险。。
我们一下子又下去了。。
下去的半山。。
去买了一些蔬菜。。还有好吃的玉米和小番茄。。
然后就下山了。。
其实Cameron Highland的空气很好。。
下山的时候。。
我们还看到很多Orang Asli 住的屋子呢。。
他们傍晚都在生火。。
妈咪和驾车的司机是第一次去Cameron Highland呢。。

我呢。。刚刚11点多才回到家。。
结论我真的很多节目咯。。
到处跑。。
拜六一整天也是有节目。。

我今天其实算了一下。。
可以读考试的时间。。
其实不多了。。
然后我还没有开始呢。。
我叻。。应该只有3天可以读了。。

我好像每次考试之前都是这样的pattern的。。
都有好多东西做。。
然后到没有时间读书。。

我礼拜回学校。。
我现在像似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
而且我因为刚才Cameron Highland下山。。
搞到我现在耳鸣。。
啊。。

希望睡一觉醒来又是个健康的桂桂。。
老天爷要保佑我啊。。
因为我明天开始要读书了。。
大家晚安咯。。




去Kukup时的合照。。

去云顶半山的庙。。
今天在Cameron Hignland的Starbuck小休。。

我按电话求救,因为不知道要从哪条路下吉隆坡。。

1 条评论: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