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00411:[家是温暖的]

星期四的时候。。
由于我的网速升级了 。。
所以可以看一些在线的戏。。
我回家之前有观赏了一下《新少林寺》


这出戏很好看。。
很有意思,只是时间太长了。。
两个小时呢。。
看了都觉得很闷啊,有时候。。

我星期四就跑回家了。。 
因为拜五的课都停了。。
所以呢,我这次都可以拜四回了。。

时间很快的,多不到一个月我就要考试了。。
考试完,三个月的放假到来,
然后是最后一个学期。。
真的是时间过的快到吓死人。。

拜五去了红叶的家。。
第一次去他的新家。。
真的是好美。。
我也被感染了他们家的些些喜悦。。
因为是他们自己设计的,每个细节都是他们精心挑选,决定的。。
我看了真的感觉很快乐。。很感动。。
他们大家都为了他们的家,付出。。
很欢喜的。。真的有暖暖的感觉。。 XD
这是红叶的房间,厕所很可爱。。
红白色为主。。
还有两个大窗口,窗帘长长的很美。。

我拜六的时候回家。。
今天是礼拜天。。
上了慈济的培训。。
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今天真的学到很多。。

刚才还没有回来学校的时候。。
大约下午5点多。。
我家那里下了场大雨。。还打雷到很恐怖。。
因为打雷,电一直跳。。
我们大家因为害怕全部自然地就跑出来在客厅聚在一起。。
一起遮住耳朵。。
虽然是下着这么大的雨。。
但是感觉到家的温暖。。


晚上跟家人一起吃了晚餐。。
之后就回来学校了。。

因为我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
很累啊。。
回来的路途上,累到睡着。。
鸿业呢。。
我觉得他也是累。。
但是辛亏有他这个司机。。
我们全部6个人才可以平安到学校。。
真的是很谢谢他。。

我累了。。
要睡觉喽。。
晚安咯·~ ^0^

家是温暖的^0^

1 条评论:

  1.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