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030411:[有什么软件可以看GIF动画图片?]

今天我被这个东西烦很久。。
因为我一直尝试用不同的软件开我的GIF图片。。
结果都不会动。。

我试了我电脑里有的几个软件
Picasa, Office Picture Manager,Window live photo galler, Photo viewer。。
都不能。。
我还上网找了软件,下载。。
但是都用不到。。

最后就想到。。
诶,对哦。。美图秀秀好像有弄这种GIF图片的。。
结果我就看了美图秀秀也有个美图看看。。
好耶。。
一开,GIF图片会动了。。开心。。
所以美图的软件都不错。。
我就set我的美图看看为我的往后看图片的软件了。。
XD

1 条评论: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