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30411:[星期三]

时间真的过的非常的快。。
每天睡醒又是另一天的开始。。

刚刚早上九点醒。。
没煮早餐。。
泡了麦片,吃了饼干。。
还算可以。。

看了看今天开始要做的报告,和下个学期要交的三份报告要求。。
就Check了一下mail。。
开了一下Facebook。。
开了今天的新闻来看看。。
之后就选了一部电影来看。。
叫做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

是一部喜剧爱情片。。
是说一对夫妻同时出馗的故事。。
然后之后又复合。。

这种电影很平常。。
感觉已经可以猜到结局是什么的感觉。。
哈哈哈。。
 
这么快要12点了。。
下午要做什么呢?
我觉得我都是看mood做事情的人哦。。
好讨厌这样的我哦。。
 
下午要去听个讲座。。
希望今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XD

1 条评论:

  1. 我身体状况挺虚弱,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但因为这家烦恼都消除了,我的宝宝也快2岁了,非常专业完善的设备,宝宝的所有在超级市场都很充足,去了好多家来自全世界的进口产品都可以找到,而且便宜很多,都带回国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妈妈们的所有不孕问题不同方案都解决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