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0411:[报告天]

昨天睡觉之前我就告诉我自己。。
我明天一定要做好报告,才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我今天一醒来。。
已经是9点多了。。
本来想煮早餐的。。
但是因为煮早餐要一个小时。。
然后有点不适合。。
所以我就随便吃,饼干配Milo。。

然后我在还没有开始做报告前。。
我在手上画了个战斗的东西。。
警惕自己一定要完成目标。。
不能被其他的事物影响。。

虽然我好像写到怪怪的。。
然后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但是不管了。。哈哈哈。。就是个警惕的东东嘛。。



下午我煮了Potato和包菜,放面一起煮。。
真的是很好吃。。
虽然怪怪的。。
因为没见过有人放Potato在面汤里,,
呵呵。。我就是喜欢做怪怪的事情。。
那时候有一次也放黄瓜进去面汤里。。
哈哈哈。。真的是搞笑。。
但是吃的饱就好了啦。。

吃完午餐继续做功课。。
做到六点多。。
差不多了。。
明天应该可以完成。。
桂桂可要加油呢。。

晚上我煮了个靓汤。。
和菜豆饭。。




吃到我很开心。。
因为吃到很饱。。很满足。。
虽然用到了两个小时来煮。。

我要睡觉了。。
晚安各位。。
今天整天都是在作报告。。
呵呵。。 作报告的一天。。
加油啊。。桂桂~
耶。。~是时候休息了。。

咳。。说到睡觉就想到我的床。。
已经叫AO的人来换一个礼拜了。。
他们一点都没有行动。。
不过辛亏我昨天开始睡我的室友的床。。
我的背痛才可以减轻。。
今天整个人才可以变得比较精神和有力气。。

昨天我也叫鸿业帮我post在intionline。。
但是还是没有动静。。
只有回个,叫我去AO找他们之类的。。
但是也不是这样。。根本都不能做任何事。。
他们的员工还没到六点就放工了。。=。=

我猜也是。。他们不会这么好的。。
真的很没有效率的说。。
虽然我在intionline看到有人post两个礼拜了,都还没有人去帮他换。。。。。

但是我真的对这群人很失望咯。。
要换个床有这么难吗。。
他们不是请了很多员工吗。。
我每天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踪影。。
看似没有那么忙吧。。

算了。。辛亏这周末我可以睡我的室友的床。。
拜一再去AO找他们。。
不然。。这个床。。真的还不是好睡的。。
睡到身体坏掉就有。。
虽然跟他有三年的感情了。。哈哈哈XD



嘿嘿。。这张图片像我吗?
肚子大大,胖嘟嘟。。 :P




静思语分享:
一粒細沙就扎到腳,一顆小石子就扎到心,面對事情當然就無法擔當。

1 条评论:

  1. 我身体挺虚弱的 ,去了好多家都无效,是缘分让我认识了他们了-彼奥医疗中心,在哪拥有现代化的设施,还有非常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们呀,其实怕麻烦的我,都不担心了,原来啊还有人帮我翻译呢,还担心我得说英语呢,也提供了超有力的保障哦 ,专业的方式和别的诊所有差别,还有100%的保障生孕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