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70411:[电影介绍: Three Idiot]

今天看了 <<Three Idiot>>。。
这出电影,我听了很久。。
但是都没有机会看。。
今天我就去土豆看了。。
真的很棒。。
还没有看的朋友可以去看。。
之前我还以为是美国戏还是什么的。。
哪里知道今天一开,原来是印度戏。。
哈哈哈。。
还蛮惊喜的。。



我觉得呢,。。
印度人做戏很喜欢跳舞。。
这个我们从小就有看到的。。。
然后呢。。
另外一个发现。。
就是他们男生,可以随时脱裤子的哦。。
真的是很夸张。。
可能是他们的传统。。
还有我还蛮好奇他们结婚的习俗,还有分等级结婚的东东。。
他们的传统还真的是很特别。。

但是我真的要承认。。
我对印度人说英文。。还真的是听不懂。。
不是一次了。。
今天看了这出戏,我更加肯定,
我真的听不懂那种很印度的英文。。

这出电影呢。。
其实内容很丰富。。
用搞笑轻松的剧情,来表达友谊的义气。。
和一些人生道理。。
是部很值得看的电影。。 太棒了。。

 

2 条评论:

  1. 他们真的很傻,不过还蛮有意思的 =)

    回复删除
  2. 都不孕不育的好几年,去了好多家的诊所,但都没效果,我挺失望的,后来和老公的商量下去了这家,他们的联系和坚持的说服,让我勇敢尝试,一次就有了宝宝耶,很有爱的医护人员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尽心尽力的把一切帮我解决好,达到最理想的结果,价格还挺优势的,非常有爱的你们谢谢一路走来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