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睡觉的时候我在做什么?

呵呵。。
答案很简单。。
睡觉的时候我就是在睡觉咯。。

昨天我去云顶了。。
跟印尼来的两位婆婆和家人去。。
到云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跟大人进一下赌场。。
就会酒店睡觉了。。

我的干婆婆也有去。。
他就睡在我旁边。。

隔一天我起床。。
他说我半夜睡觉的时候有讲话到很大声。。
很好笑。。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梦到什么啊。。
哈哈哈。。

这次从印尼来的婆婆和姨婆。。
都很可爱,很热情。。
尤其是姨婆,他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好像认识很久似的。。
婆婆就很可爱。。讲话很好笑的。。

昨天下午我就跟他们道别了。。
他们要回去印尼了。。
这是缘分,要好好珍惜。。

昨天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跟两位妹妹聊了下天,就倒下去睡觉了。。

今天早上我一醒来。。
我发现到我的右手有戴手链。。
我睁开眼一看。。
原来是慈济的链。。
明明我就没有带手链的。。
但是为什么会在我的手上呢?
>.<
真的很懊恼。。
然后我就问了一下我的家人。。
原来是我的妹妹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会戴在我的手上。。
说来也奇怪。。
到底我睡觉的时候在做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呢、??

呵呵。。
天还在下着雨呢。。~
今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Ohayo 各位~

我今天其实梦到我去演戏呢。。
还有梦到王力宏。。
哈哈哈。。
不是一次梦到了。。
真的是疯了我。。怎么会梦到这样奇怪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1 条评论: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