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20411:[我有QQ了!]

我有QQ了。。
QQ号是。。
1817725403。。

但是我不会用。。
因为很复杂。。

呵呵。。
而且用到我觉得很烦。。
因为不小心按到个不知道什么的东东。。
就跑东西出来。。

哎哟。。
真的是很晕哦。。
完全不会用。。

但是看我的朋友们都有用。。
我就也试试看用一下。。
可以跟他们联络。。
=D


好吧。。今天就研究QQ到这里。。
感觉用到好烦哦。。
但是我的朋友都说会用到上瘾。。
因为有很多功能的感觉。。
哈哈哈。。
希望如此。。

1 条评论:

  1.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