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050411:[怎么我一直都那么累滴?]

这个就要问我自己了。。
我真的很反常咯。。
怎么可以一直睡,一直累的。。

我今天下午明明睡了两个小时的午觉。。
刚才8点的时候就有感觉到累了。。
哎哟哟。。
怎么会这样呢?

我今早上了4个小时的课。。
Winnie的课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现在为此有两颗已经停课了。。
还剩下一颗是有final的,一颗是下课学期还有的。。

报告我还是一样还没赶完。。
今天算做了一点点。。
明天可以做完的。。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今天下午我本来已经进入那个做报告的mood。。
哪里知道来一个停电。。
害我整个没心情。。
而且我的眼睛最近有点疲倦。。
在暗暗的环境下,根本不可能做功课。。
我就算了。。
做一下别的事情。。
一样就6点了哦。。
冲一下凉就7点了。。

就跟班上的几个朋友跟老师。。
一起去吃他们讲了很久的宇宙无敌。。
真的是太期待了。。
因为说了很久都没去过。。
真想去。。

去到那边。。
真的是我没去过的地方。。

叫了一个炒果条,和个焖伊面。。
便宜又好吃。。
还有叫了Satay。。应该是Nilai最好吃的Satay了。。

哇。。看了都流口水呢。。HOJIA~

我才知道原来Nilai附近有这么好吃的地方 。。
果然不错。。
吃得我很开心。。

我今天的状况不好。。
一直累累这样。。
很想睡觉。。
Blur blue的。。

刚刚8点半去跟Angie安琪庆祝生日。。
刚刚才回到学校罢了。。

很喜欢跟朋友聚一聚的感觉。。
可以了解他们在做什么。。
可以聊一聊八卦,哈哈哈 :P

哈哈哈。。

我还是赶快倒了。。
累到我。。
哈哈哈。。
真的是懒惰的桂桂啊。。


静思语分享:
別人罵我、不諒解我、毀謗我,
反而應生起一分感恩心,感恩對方給自己修行的境界。


1 条评论:

  1.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