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80411:[桂桂爱上听电台]

呵呵。。从上礼拜开始。。
我善加利用我的电话来听电台。。
哪里知道一听,就爱上了听电台。。
每天用电话扩音器来听电台。。

其实听电台,真的不错。。
可是得到很多知识和最新消息。。
而且生活也不会感觉闷闷的。。

昨天,我整天都不舒服。。
可能因为我前天吃了我自己煮的腊肠把。。(我怀疑)
因为我前天晚上,吃完晚餐要睡之前。。
我整个人头晕晕。。
反胃的感觉。。
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可能我煮的腊肠不新鲜,也可能我煮的太油腻?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猪肉是最后细菌的。。。
咳。~
Suffering 啊,昨天整天。。

昨天尝试吃很多种药,和饮料。。
吃了胃的药,喝了Yakult,和喝多多水。。
但是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哎哟。。
我也不清楚啦。。
今天早上起床还是有点不舒服的。。

昨天哦。。早上去吃点心。。
虽然那我不在状况里。。
因为反胃反胃这样。。

之后回来就听电台,睡觉,休息。。
下午Rachel来找我,我们两个聊到天翻地覆的。。
夸张。。呵呵呵。。

晚餐跟他们一起出去吃。。
我吃了一些刺激的食物,看有没有帮助。。
我叫了猪脚醋。。
然后之后回来有吃点零食。。
但是还是反胃反胃这样。。

今天早上起床。。
我还是一样,有点儿反胃。。
但是比昨天好点了。。

等等10点要上课啦。。~
今天我的两位老妹要来找我耶。。~
我很期待。。

1 条评论:

  1. 本人做了些调查。发现有一家医院的代yun真的很不错哦~它的名字叫做彼奥医疗机构。我查了一下,发现他们的服务不止很专业,而且价钱十分的公道。全世界都已经有他们的客户。证明了他们绝对信得过。亲们~~可以去查查彼奥这家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