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210411:[灵异事件]

昨天早上,我跟红叶要去交报告。。。
他把他的报告存在他的pendrive。。
我也把我的报告存进我自己的pendrive。。
之后,就去复印店印报告。。

我们驾车去。。
然后我下去印。。
我打开红叶的报告。。
打不开。。说是error还是什么的。。
然后就问还要继续开吗?
我就按Yes。。
结果我的报告跑出来。。
真的是超级恐怖的。。
明明我都没有寄给红叶。。

然后就印不了他的。。
我印我的报告都没事。。
然后再试试看开他的。。
哪里知道连cover page开出来,都是我做的cover page。。
说来,也蛮恐怖的。。

之后就跑回去车。。
红叶再驾回宿舍。。
他说,他用他的电脑开,也是看到我的报告。。
但是明明我都没有寄给她。。
超恐怖的。。
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明明filename都是鸿业的那个一摸一样啊。。
真的是恐怖。。

鸿业把file删了,再重新拉他的file。。
之后去印就没事了。。

所以昨天我们顺利的交了我们这个学期最后的一个报告。。
然后早上去学校附近吃点心。。
就回家咯。。

现在我在家里。。
等待着后个礼拜二, 五月三日,大考的到来。。

昨天我一回到家,才发现家里治水呢。。
哈哈哈。。
而且已经三天了。。
听说Batu Pahat这里水管破,所以需要大概五天的时间来补救。。
所以就需要去阿嫲家冲凉。。

但是辛亏今天水来了。。
耶。。~
昨天我帮我的老弟画画,做功课。。
做到晚上一点才睡。。

今天早上就睡到十二点才舍得醒。。
因为前天也有帮红叶看一下功课。。
也看到两点多这样。。
所以回到家要好好地休息下了。。


1 条评论:

  1. 我已经看到网上有非常多人推荐彼奥这家医院。他们是做代yun的~~~相信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推荐他们~~我也看到很多人写这家医院不会因为利益就乱来~~绝对是安全第一。亲们可以去看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