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0411:[睡觉恐惧症?]

今天下午上了Alex的课。。
这个学期的课,剩下Brian的了。。
听说是下礼拜一最后一堂?
我不知道。。
但是下礼拜是最后一个礼拜了。。
因为后个礼拜是Study Week。。
再下礼拜就是我的大考了。。

紧张加刺激。。
我的功课,下礼拜要交的都还没有做好。。
今天早上,我有做了一下功课。。
然后看了一些资料。。

今天煮了ABC粥,当早餐。。

ABC 粥?呵呵。。

下午我们家可怜的亚亚,被人家欺负了。。
我们大家一起陪她。。
然后一起出去吃午餐。。
我们去了Burger King。。
很好吃耶。。
我最喜欢吃Burger King薯条了。。


晚餐煮了菜豆饭。。
看似好吃。。
但是不合我的口味。。
因为我喜欢吃绵绵的。。
而且要重口味的。。
呵呵。。这是还没有搅拌的样子。。

噢。。~
又是个失败的作品。。
但是比我第一次失败好点。。
因为它至少还可以吃。。

哈哈哈。。第一次的是完全不能吃。。
变成米糊了。。
想一次,我就很想大笑一次。。
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
纯粹是要浪费米的嘛。。哎哟哟。。~

所以这个算是第二次失败?
只好请跟我一起分享手艺的两位。。
鸿业和拉拉妹来做评判了。。 :-P

晚上还有吃了拉拉妹带来的ABC汤。。
哇。。
今天整天都很ABC呢。。
辛亏我不是ABC  :-P。。
谢谢拉拉妹的加菜。。
还有谢谢他的室友我才可以喝到这么好喝的汤。。
其实,我这几天一直有在想Jaguang的。。我一直都很想吃的。。
但是鸿业不让我买。。

哈哈哈。。
我算不算是有口福呢。。
真的太感激了。。
拉拉妹,还自己把Jagung用刀切下来。。
放盐,放Butter。。
真的是用的好。。不然我的Butter都不懂几时才派上用场。。

ABC 汤,好棒呢。。
今天我为了拯救这锅汤。。
我冲进烟里面。。(因为今天Fogging)
把它带到我的房间里面。。
真的好像电视剧里,没有人敢走。。
只有我一个人冲进烟里。。
真的是很搞笑咯。。


刚才跟佩仪聊聊天。。
聊聊下厨手艺,聊聊功课,聊聊八卦。。
哈哈哈。。
差不多聊了一个小时呢。。真的有点夸张。。
下次还是约出来聊的好,不然用电话辐射强。。 :-P

今天是我自己一个人睡觉呢。。
AO的人还没来帮我换床呢。。
我的背要脆了。。>.<

我是不是太软弱了呢?
有床睡已经很好了呢。。
还要嫌~哎哟。。

又是睡觉的时候了。。
但是我好像有睡觉恐惧症。。
因为那个床。。
弄到我睡到很辛苦。。
我现在整个人要往下一点睡。。
那个铁才不会顶到我的背。。
然后我的脚是悬空的。。
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的咯。。
我决定下礼拜三才回家。。
之后就等考试前才回来了。。
XD。。

这礼拜天我的二妹和三妹要来找我呢。。
期待。。 =D

我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咯。。



静思语分享:
修行最主要的目的即是無我。
若能縮小自己、放大心胸、包容一切、尊重別人,
別人也一定會來尊重你、接受你。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和老公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是好像放弃了,后来是网上看到这家名叫彼奥的医疗机构,我就和老公勇敢的尝试了,而且老经验的医生能给你做好的回应,是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细心地检验之下看你适合那一个,才签下合同哦,也有律师的解释陪伴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