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30411:[褐色]

今天。。
我穿的颜色全部是褐色的。。
哈哈。。

褐色代表:
土?户外。。可靠性。。安逸。。耐力。。稳定性。。简洁。。

绝不是土啦。。
哈哈哈。。嘻嘻。。

因为我的床褥的关系。。
睡到我全身痛。。
结果我今天吃完午餐就跑去睡觉了。。
因为太不舒服了。。

本来要去听讲座的。。
但是都不去了。。
休息更好。。
但是就没有免费的东东吃。。
听说今天吃意大利面哦。。
呵呵。。这就是为什么每个INTI的学生都想要去听讲座。。
因为听后有免费食物吃。。
而且是很好料的。。
还有甜点呢。。

哈哈。。我错失了这个机会。。
但是也没关系啦。。

今天晚上我吃自己煮的金瓜饭。。
也很不错。。
吃到很开心,很满足。。
买了半粒金瓜。。
两块钱。。
可以吃两天耶。。

明天要煮菜豆饭了。。
要赶快把菜煮完。。
不然会坏掉。。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鸿业冷战。。
因为昨天他弄我生气。。
到了傍晚。。
一起讨论组的功课。。
才有跟他讲话。。
然后才拿金瓜饭给他吃。。

呵呵。。
不过可能是因为金瓜饭,太好吃了。。
所以想要分享,就忘记跟他冷战了。。
哎呀。。
我就是这样。。

金瓜本身营养高。。
是个很值得吃的食物呢。。



晚上跟鸿业到Tesco走走。。
买了一点头饰。。
和买一些吃的东东。。

今天感觉一整天都在睡觉的感觉。。
哈哈哈。。
难怪我到现在还超精神的。。

但是不行。。
我要早睡。。
不然恶性循环。。
一天晚睡,等等变成每天晚睡。。

好啦。。我要睡觉了。。
晚安。。


今天又下雨了。。
但是不像前天昨天。。
闪电打雷到超级恐怖的。。




静思语分享:
最幸福的人就是能寬容與悲憫一切眾生的人。


2 条评论:

  1. 我都身体状态欠佳,没能生孕呀,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真的白花了,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有我的梦想,法律上的合法,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