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60411:[宁静的星期六]

今天完全就是我的空间。。
室友不在。。
整个房间都变成是我一个人在独享。。
想要怎样就怎样。。
很自在。。
哈哈哈。。
星期六,在宿舍,真的很静。。
很多人都回家了。。
剩下的人也趁周末,好好地休息,出去玩。。
所以都很静的呢。。

我今天煮了三餐。。
早上有早起,所以可以做早餐, 煮了个萝卜粥。。
午餐煮了个干捞面。。
晚上煮了腊肠香菇饭和蒸豆腐。。

今天呢。。总算把报告大概的做到差不多了。。
在交之前再检查一遍就可以了。。
蛮开心的。。

今天就这样过了。。
明天早上跟Lorraine, Robert他们约了去吃点心。。
真的很期待。。
要快点睡觉了哦。。
明天早上八点的约定呢。。
耶。。~点心点心。。 =D




1 条评论: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