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20411:[喜悦]

今天蛮高兴地。。
起得也蛮早的。。
早餐煮了个白粥。。
也吃得蛮爽的。。
早上就总算交了一份报告。。
有一点儿的轻松。。
之前我我觉得我的功课只有两份需要赶在这个学期交。。
我还蛮不紧急的。。
但是之后才发现功课的难度是蛮高的。。
辛亏我努力了。。
还算对功课有尽了全力。。
所以就不会后悔。。
希望不会拿太差的分数。。

交了功课是我第一个喜悦。。

下午跟何亚四方他们去吃nasi kandar吃到我很开心。。

Nilai出名的Nasi Kandar。亚亚第一次吃呢。。


因为太好吃了。。
桂桂贪吃吧。。
每次都只会说吃的东西。。
哈哈哈。。

之后呢。。
我跟鸿业去Seremban Jusco逛逛。。
买菜,顺便走走。。
我去了Jusco买东西。。
用我的阿嫲给我的固本买。。
这应该是我的第二个喜悦吧。。
因为我用那个股本买了好多东西。。
买了吃的用的,全部都用固本来还。。
嘿嘿。。开心。。
这个炸草菇也是在Jusco里买的。。

之后我还去购了一双鞋。。
因为我发现。。原来我现在缺一双美美的拖鞋。。
哈哈哈。。
购物是第二个喜悦。。

第三个喜悦呢。。
就是我的晚餐。。
我成功煮成我的金瓜饭。。
真的是太棒了。。
竟然成功了。。
真的很开心的呢。。

之后有陪Lucas他们去Domino吃一下。。
我当做是吃玩玩这样跟着去。。
哈哈哈。。

好累啊我。。
现在的我充满着喜悦。。
要赶快去睡觉。。
做个美梦。。
哈哈哈。。
晚安咯

1 条评论:

  1. 我啊很多年了,但都不孕的问题,实在很伤心,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去了彼奥医院。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还有价格的优势,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