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0411:[胆小]

嘿嘿。。~
看题目就知道这什么回事了。。
今天我真的很害怕。。
尤其是雨突然下的很大。。
我就赶紧的关电脑。。
闪电打雷来,我就赶紧躲进被窝里面。。

其实我真的很胆小。。
胆小可能是我的错。。
因为没有一次敢敢的去尝试,去面对。。不去害怕的。。

像是看电影。。
我不敢看血腥,暴力,鬼片。。
每次一看到不对劲。。
我真的整个人快疯掉了。。
我要马上逃跑。。
逃离电影院,或马上闭上眼睛,遮住耳朵。。

我真的就是只有这么小的胆罢了。。
从小都是这样。。

我何时才能勇敢的去面对呢?
我应该要勇敢一点的。。

今天何亚买了烧包给我吃哦。。
好好吃的呢。。
还有去四方的房间喽了两包tamtam,。。
哈哈。。

哇。。好吃的烧包。。

有时候吃吃零食,还蛮开心的。。


今早呢。。
桂桂爬不起来。。
可能是床坏掉的关系。。
睡到我很辛苦。。
背整个要坏掉的感觉。。
受罪呢。。
所以没有去上课了。。

12点才甘愿起床。。
下午煮了一个干捞面。。
晚餐去吃了虾酱面。。

今天下午跟Rachel女人聊天聊到天翻地覆。。
原来跟他这么好聊的呢。。哇哈哈。。

晚上呢。。
吃完晚餐回来,我就做功课最后的更改。。
我现在完成了。。
我觉得完成了就好了吧。。
不要再去看了。。
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做到最好的一个程度了。。
哈哈。。

明天开始要做另外一份重量级的报告。。
那个可要三思而后行的呢。。
我希望我这个礼拜能全心全意去做这份报告。。
希望老天爷保佑我把这份报告做好。。XD

又是睡觉的时间了。。
晚安咯。。





3 条评论:

  1. 加油赶报告,赶报告加油!
    =D

    回复删除
  2. 谢谢Shannon =D
    你也是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多了解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