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060411:[未完成]

我的功课未完成。。
但是接近完成。。
哈哈哈XD。。

今天早上一直拼命做拼命做。。
有点进展。。
我相信"做就对了"这句话。。

今天一早醒来。。
一大堆不知道是谁来的寄msg过来。。
有stact的人们啊,有sifang他们啊,鸿业他们啊。。

原来。。
在我睡觉他的时候,他们都在行动。。
哈哈哈。。
半夜跑起来做功课。。
我真的是吓到。。
都没有听他们讲。。

原来一早,他们有讲。。
看我会醒吗。。等我醒一起去吃点心。。
其实我听了还蛮感动的。。

但是我应该是让他们失望了。。
因为。。我睡到9点才醒。。
一醒来,才知道他们都在行动,都还没有睡觉呢。。

醒来多一下子。。
我煮了粥。。
四方就寄信息说要来我的房间。。
说要拿东西给我。。
原来他们还是有去吃点心。。
但是因为我没回复,他们等晚了。。
所以在Nilai这里吃,本来是说要去Seremban的呢。。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还有谢谢他们送过来的点心。。

好温暖啊。。好感动。。好温馨。。XD

我吃了粥和点心。。
鸿业到了12点都还不醒。。
我就打给他。。
因为我们说了12点半要去唱歌的。。

结果,我们准备好下去。。
他吃没几口,就不吃了。。
结果整个浪费掉。。
然后我的房里还有粥呢。。
真的是很伤心的。。

之后就跟朋友一起去Seremban唱K。。
今天很没有mood。。
都不知道要唱哪一首。。
而且那个零食有很吸引我。。
结果我一直吃。。
忘了主要是唱歌。。
吃零食到喉咙有点干干发热。。
真的是活该啊,这个女人。。
结果就更没有什么mood唱了。。
而且有些又唱不出。。

但是今天好像一直唱不完的感觉。。
跟Alex他们出去唱k算是第二次了。。
但是今天是唱很久的。。。
上次只唱了一个小时。。
今天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原来很多人都很会唱呢。。
toto呢,还是老样子。。
一直都不要通知人家要做准备。。
直接把我的耳朵炸到。。
而且有吓到的感觉。。

刚才唱到6点,还没有被赶出去。。
真的是可以继续唱的咯。。
但是有人赶时间。。
就快点赶回去了。。
但是大家也是唱到累了啦。。

回到学校之后。。
我们就去吃宇宙无敌。。
好吃。。
虽然连续两天吃一样的。。但是我还是爱。。
哈哈哈。。

回到房间。。
刚刚Komala来找了一下。。
聊了一夏天。。
还跟我借饭锅。。
我才发现,我煮的粥还有很多。。
我很伤心咯。。
这么多粥。。
我还怎么处理。。
都是鸿业那个家伙。。
我说要煮多一点,可以吃两餐。。
他给我这么晚起床。。
而且吃了一点,剩下的就倒掉。。
我看到了还蛮心疼的。。

我们有这么多食物,没有人吃。。
人家有些人要吃都没有的吃啊。。
我们还这么浪费。。

我就很伤心。。
我不舍得把那些食物丢掉。。
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罪过。。
我很自责。。

Komala就告诉我。。
我有炖锅。。
可以放炖锅。。
而且玻璃的比较ok。。
我就比较开心点了。。
喜欢明天继续吃给他完。。
要惜福。。

今天虽然报告未完成。。
但是总算有点进展。。
还有去唱k。。充电一点。。
虽然是消耗能量比较多啦。。
弄到我现在累到。。
因为用太多的energy去吃,和唱歌了。。:P

我要睡觉咯。。
晚安咯 XD

hehe ..鸿业几时才会弹琴给我听呢。。
唱歌都难了。。更不用说是弹琴啦。。
Impossible....~

1 条评论:

  1.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