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030411:[没有进展 & 悠哉的一天]

Assignment ,我今天怎么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呢。。
从一早。。
我看新闻,听新闻,听音乐,整理房间,煮早餐,吃零食,还有做了很多别的东西。。
但是就是没有想要去动你。。
Assignment啊。。
你可以让我对你有兴趣点吗。。
哎哟。。

今天在作业方面一点进展都没有。。
就整个人没有mood。。
假如我有mood,肯定可以很快做好的

今天早上我煮了皮蛋粥。。
我发觉我现在对皮蛋都点恐惧了。。
因为他的味道真的是太恐怖了。。
腥味太重了。。
可能是我不会处理。。
然后我真的觉得很恶心呢。。
处理皮蛋还要去他的红泥。。
之后要切皮蛋的时候粘粘,很恶心。。
Oh no..~
我不想吃皮蛋了。。
太恶心了。。

早上吃皮蛋粥。。
还有吃剩下的面包配草莓酱。。好吃。。
午餐也吃了皮蛋粥。。
真的是要晕倒了。。
不吃就太浪费了。。

下午睡了一觉。。
我发觉我最近很懒惰。。
真的。。
什么事都不想去做。。
真的很颓废的感觉。。

旁晚,跟何亚约了去买补品。。
因为最近他们用脑超级够力的。。
所以进补是必须的。。
去了中药店和西药店。。
都买了些不同补品。。
泡参和鱼肝油。。

之后去吃了我超满意的晚餐。。
吃了猪脚醋,芋头饭,肉骨茶和油条。。
真的是太好吃了。。



想一想,我还真的很久没吃肉骨茶和猪脚醋了。。棒~


可能之前我都是自己煮。。
突然去吃这么好吃的东西。。
整个就很满足感。。
哈哈。。

今天我还真的是悠哉的一天啊。。
我现在还饱饱呢。。
10点就要是睡觉了哦。。
先跟大家说晚安咯。。

1 条评论: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