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300611:[拥有的喜悦]

本来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但是我真的睡不下去。。
因为今天我多了一个女友。。
哈哈。。

我真的是超级感动的。。

呵呵。。
这都该感谢鸿业给我这么大的支持。。
再加上家人给我的支持。。
(好好笑哦。。好像在说得奖感言..)

其实刚才从新山。。马来半岛的最南端。。
赶回我的学校。。
我现在已经在学校了。。

因为我们上个放假意外知道一个地方有卖我要的相机,
在Tebrau Jusco。。
给蛮低价的了。。而且还附送很多东西。。
所以咯。。我们就又回去那个地方买。。

虽然给那里的人取笑。。
因为我不会用这种所谓的DSLR相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新山是大城市。。
那里的人都很现实。。势利眼的感觉。。(那家店)
一直小声说大声笑。。

但是我还是买了。。
反正最后都还是要买。。
就不要犹豫了。。

那家人不懂是不是被有些相机公司收买。。
一直介绍别的相机给我叻。。
我真的很懊恼。。
我要买我要的。。他就一直介绍别的。。
害我被他弄乱了,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决定才好。。

我觉得最重要还是我高兴就好了。。
因为这台是我梦寐以求的。。
连做梦都做到的。。
虽然可能他没有那么好。。
但是在我心里。。
他已经是最好的了。。
哈哈。。
用了都开心。。

买好了。。我突然很感动。。
在回学校的路上。。
我哭了。。
因为一直以来鸿业做什么事都支持我。。
都这么为我。。
让我很感动。。
还时常为了我东奔西跑的。。>.<

我真的很感恩鸿业。。

另一方面。。
过后我自己在心里也在想。。
我是不是很厉害花钱。。
竟然这么贵重的东西我都买的下。。
鸿业竟然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就安抚我的心。。
说。。钱赚了就是拿来花的。。
没了再赚咯。。

我听了更是感动。。
感谢鸿业一直以来都这么为我。。

他八月就要去美国了。。
而且去五个月。。
我一定很想念他的。。>.<
毕竟我们在大学的这段日子整天窝在一起。。

是时候睡觉啦。。
明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功课啊。。上课啊。。
晚安。。

辛亏最后我把女友带回来了。。
辛亏我最后选择他。。
不然假如我选择了其他相机。。
我看我还是会想念他的。。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现在拥有他了。。

我觉得我不只拥有了拥有GF2的喜悦。。
今天也让我更深刻的领悟鸿业对我的好。。
感恩这一切。。


这是我的GF2啦。。 桂桂要开始学习拍照喽。。

开心开心。。
不过还是要感谢鸿业的坚持。。
他没有坚持带我去买。。
我应该还不会这么快买吧。。

感谢我拥有的这一切。。
我会让这一切变得跟有价值的。。^0^

5 条评论:

  1. 不是新山人勢利眼吧?我覺得是推銷員比較有勢利眼。
    恭喜你有了那麽好的“女友”。

    p/s:
    不是我幫新山人,雖然我住新山,還有重點是我不是新山人。

    回复删除
  2. 感恩呢。。哈哈。。
    下次我们去日本文化节拍照哦。。
    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3. 几时日本文化节?我也要去!
    祝你幸福很多很多micquel!

    回复删除
  4. 恩恩。。
    那个我也不太清楚。。我跟Lorraine的。。
    话说是7月13日吧。

    回复删除
  5.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