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090611:[滴眼药水]

我真的超级害怕的说。。
我的眼睛真的是超级敏感的。。
可能我胆小,所以我害怕。。

每次看到人家点眼药水,以为没有什么。。
结果,今天我就像其他人一样摆着点眼药水的姿势时。。
眼睛竟然不敢睁开,一直自然的盖住。。
才发现我竟然是那么的抗拒的。。
才发觉,原来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点过眼药水。。

在滴眼药水时。。
我害怕。。
害怕有东西要掉进我的眼睛里去。。。
对我来说,真的很恐怖。。

oh no。。
从来没有想过那些不怕点眼药水的人,真的是很伟大啊。。
因为。。我真的特别抗拒点眼药水 >.<
真的好不行哦我。。

眼睛可能是我的死穴吧。。
不能碰的。。

每次有人要帮我化妆的时候。。
要来弄眼睛的部分的时候。。
他们总会特别懊恼。。
为什么他们要画我都会推开她们的手。。
是自然反映。。
尤其是画眼线。。
我就不能忍受的。。
啊。。。
我的真要抓狂啊。。

今天我去看医生了。。
拿了眼药水和两种药。。
竟然要花掉我的RM40。。
好贵啊。。
我没钱了最近。。

医生说要吃药和滴眼药水才会好。。
真的是我的天啊。。
要我的命呢。。
而且滴眼药水又滴不准。。
真的好懊恼啊。。

已经11点多了噢。。
我要睡了。。
晚安。。


老天爷请保佑我。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三年就是无法怀孕。老公因为这件事很烦恼因为家里人一直催。尝试了很多的方法来怀孕。但是,我都不想要用试管婴儿的方法。因为真的太多坏处了。最后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代yun中心。听了医生解释后就决定尝试这个方法。真的太开心了!孩子现在非常健康!我也是孩子的亲身妈妈~~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