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020611:[有点点的进展]

应该只能说我有点点的进展吧。。
我昨天定的目标是完成winnie 25%的作业。。
我觉得我有做到。。

Alex的作业也只有一点点的进展。。
毕竟还没有什么灵感。。
哈哈。。

今天就没有什么做功课的mood。。
只想随意的做一些事。。

我刚看完 《撒下好命的种子》,
这本书是证严法师写给青少年的一本书。。
教导青少年走向正确的道路。。

昨天晚上去了Cheras 的Pasar Malam。。
我想。。这次是我第四次去吧。。
感觉还是一样。。
要有很大的勇气才会决定去的。。
因为那里的pasar malam太长了。。
人又很多,人挤人,很复杂。。所以很累的。。

昨天,是因为我很多朋友想去,而且我妹,何亚没去过。。
虽然最后我妹放我飞机的说。。
但是最重要还是大家觉得开心,那我就开心了。。

鸡蛋鸡蛋。。。

跟Lorraine的合照。。
这个食物是我们第一个吃到的美食。。
我第一次吃哦。。是鸡蛋来的。。上面可以放不同的料。。

等待买臭豆腐的长龙。。
臭豆腐换形式了。。
之前是在车上卖的,现在开档了。。=D

诶。。这就是臭豆腐啦。。

吃臭豆腐的战友。。对我来说。。你们真的是太勇敢了。。
哈哈哈哈。。

章鱼烧。。我也是很爱吃这个的。。

这是我在拜三Cheras Pasar Malam 的推介。。
炒果条面,很好吃耶。。
在“么都有”的隔壁

喝这个热糖水,真的是享受呢。。

女生们在开动前也来合照一张,耶~。。=D

鸿耀也来找我们。。因为他在附近做工。。

看这个可爱的东西。。
一定猜不到是什么吧?绝对不是面包。。哈哈。。
是可爱的Banana。。香蕉。。=D
也是最近才看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没有看到卡通形状的鸡蛋糕。。


今天12点上了Alex的课。。
希望我这个学期能顺顺利利的。。=D

2 条评论:

  1. life is short,ENJOY to the max when we able to!

    回复删除
  2.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成功,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真的是超级棒。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