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130611:[恐怖的时期来啦]

我的学校。。
有个疯狂的老师。。
他很不一样。。
我们也知道他的用意,用心。。

但是还是不得不承认。。
当我们亲身面对的时候。。
还觉得蛮恐怖的。。
再加上。。我是经不起惊吓的胆小鬼。。
哈哈哈。。

这门课是Double module,要读3个学期的呢。。
整整一年才会修完的。。

他是我的Marketing老师。。
他很特别。。
平时都是时髦打扮。。
很有自信。。
作风也跟平常得老师不一样。。
有点像是GTO麻辣教师?
哈哈。。
我也不晓得。。

他可以在上课以外的时间。。
跟学生一起出去吃,走街,唱歌,聊天。。
真的是个很可爱的老师。。
上课也特别用心。。
都是会想尽办法给我们容易明白。。
不懂的时候,他还会用华语跟我们解释。。
或是用其他的方法让我们明白。。
重点就是我们明白。。哈哈。。

每个学生都知道这老师。。
一到大考。。
总是对学生特别严格。。
这一次到我亲身体验了。。

上个礼拜四教完课所有课。。
说这礼拜一就要发问12个章节。。
其实就是今天啦。。
所以为什么我整个周末都在啃书。。


听别人说。。
他发问的时候很恐怖。。
不会的人就被请出教室。。
听了就不觉得怎样。。
今天亲身体验才是真的恐怖呢。。

今天只是第一天。。
接下去还有一个月。。
他都是会很严厉的发问,加课,叫我们做功课直到大考。。
恐怖的时期来啦。。
Oh no.老天保佑。。

今天桂桂的小窝拜访人数累计突破5000了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都要开心的过哦。。

Now, I must fall in love (♥) with Assignment and Note..

3 条评论:

  1. 啊~我下个学期也是要面對这样的考验。
    你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要怕啦~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