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110611:[充实星期六]

今天一早。。
我八点多就醒了。。
有点饿。。
等着鸿业起床,然后一起去吃早餐。。

但是他竟然睡到。。。
十点多。。
哈哈。。
我也不吵他,让他睡到够。。
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

早餐。。
我们去吃了点心。。
很好吃。。
虽然没有叫很多样。。
但是已经很满足。。
之后我们直接在点心店打包午餐来吃。。

点心点心。。

猪头粥。。

我打包的午餐。。

然后呢。。
早上我就有去买电池。。
我用的mouse没电池。。
昨天就没有电池了。。
我还以为我的mouse坏了。。
这就是我的wireless mouse啦。。可爱吧。。

之后我整天都在做功课。。
很充实。。
一直做。。

直到五点多,才休息休息一下。。
开了WTO姐妹会看看。。
呵呵。。很搞笑一下的,这个节目。。

然后六点这样。。
我去冲凉。。
今天很搞笑。。
就blur blur这样。。
我今天竟然洗两次头发。。
不知不觉的。。
第二次的时候。。
要冲洗,才想起我已经洗好头了。。
oh no..我怎么有失忆症哦。。

在去吃晚餐之前。。
我敷面膜。。
还蛮享受的。。

晚上去了Hainam Kopitiam 吃晚餐。。
很好吃哦。。
环境也挺不错的。。
这个真的很棒。。叫什么我忘了。。Rendang椰浆饭。。?
就好吃就对了啦。。

虾面。。不错。。

这是马蹄海底椰,很棒。。


之后就是现在了。。
我才刚回到房哦。。
看水没了去煮一下水。。
结果。。
我又blur blur。。
要按Reboil的button。。
竟然跑去按 POUR OUT的button。。
结果。。
就按水出来。。
辛亏没有很烧,不然就。。。呵呵。。

刚跟妈咪skype。。
他现在在中国旅游呢。。
几爽下。。
早上他也是有跟我skype。。
真的很开心呢呢。。

我好累啊。。
要睡了。。
晚安。。

1 条评论:

  1.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