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50611:[放肆]

我有点放肆了。。

今天刚交完两份报告。。
还有剩下我大学要交的最后一份报告。。
是开学后的那个礼拜要交。。

今天是我Mid Term Break的开始。。
有一个礼拜的时间。。
应该也是我大学生活最后一个Sem Break 了。。

但是。。这个Sem Break。。
我需要留在学校。。
因为老师加课给我们。。
要训练我们,让我们得以做好准备面对艰难的考试。。
多谢老师的用心良苦。。

我今天的真的是超级放肆。。
上完课后。。
我跟我的老妹去吃阿莲晚餐。。

之后。。
去拯救Stephy。。因为他的Adapter爆炸。。
带他去买新的。。

之后我们去Pasar Malam逛逛。。

然后就去Stephy家,找他玩。。
他真的是很特别。。
他把自己住的宿舍房间设计到很有独特的风味。。
点熏香,饮茶。。
很会享受生活呢。。

他请我们喝茶。。
然后我们玩了一下牌。。
真的让我们了解了我们的这位朋友。。
生活的蛮特别的一个女人。。

过后。。
来自番薯的呼叫。。
我们就去接见他们了。。
其实我还蛮期待唱K的。。
真的很想发泄一下。。

刚刚跟他们玩。。
很开心。。
唱到天翻地覆。。
然后拍照也拍到天翻地覆。。
连去到Bistro都要拍。。。

呵呵。。
其实好像我觉得拍照变成我生命中的一个习惯。。
朋友们可以看见我很喜欢拍食物。。
尤其是食物。。
我真的不能少了拍他们。。。
(虽然最后也吃进我的肚子里,然后排泄出来。。 =P。。)
呵呵。。。

刚刚回到房。。
洗刷完毕。。
吃了好饱,好满足。。

最近我是用脑太多了。。
所以很快就感觉到饿。。

我真的太放肆了。。
我总觉得我的生活太Relax了。。
上个学期的学长们的那种压力。。
我看我是很难拥有吧。。
我觉得我的功课都是简单简单做的。。
然后自己变得更有自信。。。
生活规律还是一样。。。
这样才是我啊。。

现在要三点了。。
我看我是疯了。。
今天玩超多的。。
太放肆啦。。。

好吧。。
毕竟是Mid Term Break的开始。。
让我放肆一次也不为过吧。。
哈哈哈。。。

桂桂。。加油。。

谢谢Lorraine的打气蛋挞。。^-^


唱K到。。够够力。。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