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060611:[端午节快乐+啊嫲生日]

今天是端午节。。
早上在我的故乡下着绵绵细雨。。
我心里在想。。
是不是老天爷在端午节的这一天也再思念着屈原。。

早上我吃了一粒粽子。。
很好吃。。
我每年都很期待端午节的到来的。。
呵呵。。
而且很怀念我阿嫲的粽子。。

今天他没有包粽子呢。。
但是我期待明年可以吃到他包的粽子。。

我还记的在INTI的每一年。。
我都有帮我的朋友带粽子。。
因为有些朋友没有回家。。
吃不到粽子。。
所以我都会帮他们带点的。。

以往都是阿嫲准备超多粽子给我带来学校的。。
我还记得在INTI的每一年端午节。。
阿嫲都会很紧张。。
然后告诉我粽子准备好了。。叫我去拿。。
我每次都会拿很多粒。。呵呵。。
有我自己吃的份,也有帮朋友拿的。。

阿嫲的粽子很消的。。
假如没有收起来。。
一定很快就完了的。。
每次阿嫲都记得留给我 。。

虽然今年他没有包粽子。。
但是他还是给我留了些。。
好感动了呢。。
还记得我很爱吃。。
其实我最爱还是吃他包的粽子呢。。
我得快点跟他学起来呢。。
这么好吃的粽子。。
吃粽子啦。。


今天。。端午节。。
也是我阿嫲的生日。。
昨天跟他庆祝了生日。。
看到我阿嫲很开心呢。。
我也很开心。。


这个蛋糕是拉面造型的黑森林蛋糕。。
上面还有鸡蛋,汤匙,筷子呢。。

我们在还没有开始庆祝的时候。。
我给了阿嫲一点预告。。
哈哈哈。。
我告诉他。。
“阿嫲,你的拉面要不要放鸡蛋?,我看还是放啦。。”
然后我就走点。。
我就有听到他说,我已经吃饱了,不要,不要。。。

然后之后有给他第二次预告。。
“阿嫲,你要用叉还是筷子。。”
哈哈。。
然后他又说他已经吃饱了,做莫还煮哦。。
哈哈哈。。

然后我们全部就拿住已经点好蜡烛的蛋糕出来。。
然后他就有惊讶到。。
因为完全想不到会我们有跟她庆祝。。
呵呵呵。。
蛮搞笑的。。

不过看他很开心。。
笑到很开心哦。。
我们看了也很开心。。
=D

希望他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身体安康的。。

总之今天就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本来说9am出发回学校。。
最后突然改成11.30am。。。
哈哈哈。。。
辛亏今天的课是3pm的。。。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祝我的阿嫲快乐,开心=D。。

大家晚安咯。。
我要把我规律的生活叫回来啦。。
一点要。。!
桂桂。。所有事情都要加油加油哦~

1 条评论:

  1.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