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80611:[狂吃Sushi King]

我真的很夸张。。
今天超厉害吃的。。
我自己有觉得我胖掉的感觉。。
希望这不是真的。。
噢。。~

妈咪突然很有mood说今天爸爸回来。。
我们一起去吃Sushi King。。
结果到那里。。
我们点了很多东西来吃。。
一开始让我们等很久。。
最后才发觉我们点太多东西了。。
结果我们最后就狂吃。。
但是大家都吃到蛮开心的。。
哈哈哈。。

我们6个人吃。。RM190左右。。
不贵吧?
哈哈。。
其实还蛮贵了。。
但是吃的乐开怀呢。。

总之就交了好多的寿司。。

天妇罗。。

炸鸡饭。。

鳗鱼饭。。

三文鱼。。
乌冬面。。
这个怪怪的寿司。。一粒鸡肉在上面。。
爸爸和妈妈。。
我乐得很。。吃到超满足。。
后面的人一直要拿寿司。。害我一直拍到他。。
有没有相像呢?


这次回家还真的是有解压的效果。。
我完全就是整个人轻松了。。
本来很紧绷。。很压抑的。。
嘿嘿。。

明天是父亲节哦。。
话说我们的计划是。。。
呵呵。。
我也不晓得。。

祝愿全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哦。。

我有一个超人爸爸。。
感恩他给我们的一切。。

1 条评论: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