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220611:[今天妈咪竟然叫我不要回家]

呵呵。。
之前妈咪都超级鼓励我回家。。
给我放一辆车上来。。
也是为了方便我想要回家就可以回。。
要去哪里都方便。。

今天我的妈咪。。
竟然叫我不要回家。。
因为他看我这么压力。。
怕我没有时间读书。。
叫我争取时间在学校读书。。

不只这样。。
他还称赞我学校的老师。。
那时候我跟你们大家说过的GTO老师。。
我也告诉我妈咪了。。
妈咪超级认同他。。
说他很付出。。
因为还加课给我们。。
叫我要更用心去上他的课。。
要努力。。尽力。。

哇。。。
虽然我也很感激我们的GTO老师。。
也知道他的出发点是好的。。
所以我会很努力的去读的。。
虽然可能会被他骂,嫌弃。。
可是他是在为我们好。。

像我有一颗的老师已经说,教完了,不想教了呢。
所以比起来。。
我们真的要珍惜我们有这样一位负责人的老师。。

但是我真的有被我妈咪吓到。。
竟然叫我不要回家。。
呵呵。。
但是要不要回,决定还是在于我啦。。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回。。
下礼拜一个礼拜放假耶。。
虽然要补三天的课。。
今天我看到有人回家了耶。。>.<
但是我也知道。。
我最后一个学期。。
一定是跟人家不一样的。。

今天超级努力。。
要坚持下去。。
加油。。

呵呵。。
我的好姐妹何亚。。
也要踏出社会了呢。。
明天就要从INTI搬出去了唷。。
祝他一切顺利。。

太晚了现在。。
我要睡觉了。。
晚安。。


这礼拜我回来。。
我就看到我被邀请了。。
去STACT 的STACTAGASCAR。。Gathering Night。。
但是我要做功课。。
没时间去。。
噢。。真的想去的。。
收到邀请卡了,却不能去。。

回顾一下上礼拜天。。
我陪我妈咪回学校了。。
去拿三个小瓜的成绩测。。

耶。。我家弟弟拿到成绩测了。。
还不错。。继续加油。。
看,整个店门口这么爆满。。
其实更早的时候更满。。
到夸张那种。。
上个礼拜小瓜们拿好成绩。。
我就载他们去比赛弹弹堂。。
有个小瓜150组,他进64强。。
一个进32强。。
我可以感觉到。。
他们玩到很开心。。
虽然没有拿到前面的名次。。

我跟何亚的合照。。
帮他饯行。。呵呵。。其实也不远啦。。
他只是去了KL罢了。。
只是不在身边了。。
毕业了的朋友,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这是我爱吃的Ayam Gulai。。没错的话。。

美吧。。

何亚要加油哦。。GOGOGO!!

2 条评论: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