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20611:[抉择]

今天早上。。
一起床,上一下网。。
四方就从Skype打来。。
其实我很开心。。
听到他在美国做工也蛮开心的。。
我就放心。。

然后早上也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跟妹妹聊了一下天。。

之后呢。。
我自己心里就在想。。
我毕业后,到底要怎样啊?

鸿业是想要我跟他去美国,一起去工作旅行。。
然后叻。我家里是叫我在家帮忙工作。。

其实我知道什么比较重要。。什么可以之后再做。。
但是一直有问题一直在困扰我。。
我真的很难作出决定咯。。

现在还没读完书,就有这种烦恼呢。。
这是我人生中的重要抉择的时刻呢。。

选择去美国。。
可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但是假如我去美国。。
家里又很需要帮忙啊。。

这时候我还应不应该坚持呢?
这时候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支持我的决定。。
要知道做一个决定是要提起多大的勇气啊。。

抉择。。
下礼拜回去我就会决定啦。。
回去跟家人讨论讨论。。
我不要再为这个事情,弄乱我的思绪。。
我讨厌这种感觉。。
明明可以很干脆。。
但却要这么纠缠。。
到底是要做莫啊。。

今天整天我还是为了我的功课家有着呢。。
读书,做作业。。
老样子。。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不怕没进步,只怕没起步。”
我每天都要警惕自己。。
一定要让生命变得有价值。。

早上要喝Milo的时候。。
竟然发现到Milo竟然硬到像石头。。
真的是我的天啊。。硬Milo。。

结果我真的是怎么弄,他都不ok咯。。
还是很坚硬呢。。
我打电话问阿嫲。。
原来,他说是漏风了。。
啊。。我突然觉得我好浪费啊。。
虽然是无心之过。。
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哦。。
所以就泡了热巧克力和吃饼干当早餐。。
之后就洗了下衣服。。

午餐。。
我跟鸿业去Auntie Jenny吃。。
我吃煮炒果条。。
鸿业吃扬州炒饭。。

之后发现吃了不饱,还叫了个薯条。。

Love Shape 辣椒酱+美乃滋。。

之后我猛读书。。
我也是大概看了一下。。
太多章节了。。
根本不能全部都记得。。

何亚和佩奇傍晚这样到。。
耶。。房间里又充满热情啦。。
不然我自己一个人还蛮寂寞的。。

何亚帮我带了我的手机套上来。。
是我托我的四婶帮我买的。。
很喜欢哦。。
谢啦。。
大家应该还没看过我的新手机吧。。
让你们瞧瞧吧。。 ^0^

耶。。Winnie wallpaper..
粉红色的手机套。。喜欢。。=D


刚才晚餐去了Uncle Tan 吃。。
叫了一个咖喱猪和辣子虾姑。。
回来的时候。。
不小心摔倒一下。。
我没倒在地方。。
我用了我的手去支撑着。。
但是我的手都破皮,起红红一块啦。。
可怜的桂桂。。

惨啦。。
我这里还有两包我家老二打包山来给我吃的Apollo饭。。
噢。。。
现在吃吗?
我也不知道。。
怪怪的感觉。。

晚安咯各位。。
祝我一切顺利。。

2 条评论:

  1. 美国工作旅行不可以随时去么?
    帮家里一段时间了再去不可以啊?

    我也想去美国工作旅行也~
    你有什么agent介绍吗?=P

    回复删除
  2.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