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070611:[全部都不是我一个人的]

大家应该知道。。
最近都在流行Angry Bird吧。。
说实话。。
我不喜欢它。。
但是我现在的心情跟他很像。。
我Angry了。。

全部都不是我一个人的啊。。。
我觉得我很懊恼。。
全部人都理所当然的说。。
你的报告要怎么样啊?
然后你们要的是什么啊???
我觉得很懊恼咯。。。

这只是我一个人应该要负责的吗?
全部人都不动,就在等我一个人动。。
这行的通吗?

总之我不会去管你们要怎样。。
我自己做好自己的就好了。。
这所有全部都不是我一个人的。。
你们自己都没有想过要自己好。。
我再一直想要为你们好。。
所有一切都是空的。。
只是我个人的白操心。。

我现在病了。。
不会管你们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保持沉默。。

3 条评论:

  1. 快快去看医生哦~

    还有我很喜欢按到你的page的时候听到《晴天娃娃》!!~

    回复删除
  2.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来自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