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160611:[莫名的畏惧]

不明白。。
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啊。。
竟然会让我有莫名的畏惧。。

其实严重的可能。。
是我的功课。。
导致我严重的害怕。。
而且怕我来不及做大考的准备。。

可能我被上一个学期读BA的朋友们吓到了。。
完全自己先吓自己。。
我想告诉那些上一个学期的朋友们。。
你们好厉害。。
真的有让人有莫名的恐惧与恐慌。。

其实读书,就读就好了啊。。
做功课,做就好了啊。。
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两天是怎么了。。
怎么可以这样不在状况内呢?

昨天开始我就害怕了。。
可能是因为我的报告的关系。。
因为同组的朋友的很不在状况内的也有不少个。。
所以通常这时候呢。。
跟这些人在一起做功课。。
会比较可怜一些些的。。
要花多一点点的时间。。
去让他们get到。。
我看这次这个报告也算是其中一个蛮难搞的。。
因为要有design的部分。。
这是我们这组完全没有一个人有专长的一个部分。。
我也怕最后赶不出来才恐慌的吧。。
其实我绝对相信design,真的是要靠天分的。。

虽然我今天算是完成了design。。
感觉不是很好看啦。。
但是辛亏还看得出是什么啦。。
反正同组的人根本没有在care这件事情。。
只有我一个人在care这样。。
我也真的是傻啊。。
搞到自己傻乎乎的去畏惧。。

桂桂啊。。
现在要调好心态了。。
不用怕的。。。
敢敢去做。。做就对了。。
担心的话,只会让非时间,精神与体力。。
然后没有更会使自己感到畏惧的。。
我不喜欢这种不稳的感觉。。

我要睡觉了。。
要补充体力。。好好地去打战喽。。

接下去应该会很少写blog了。。
大家祝福我吧。。



桂桂,要加油。。
再辛苦,也不要怕哦。。!

1 条评论: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