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100611:[一个人的周末]

我。。
现在听着Yiruma的歌曲。。
很舒服。。

现在觉得格外安静。。
自己一个人真的感觉特别宁静。。
自己的心好静。。

前几个礼拜,每个礼拜都很勤劳回家。。。
因为我是个很念家的人。。
我这礼拜本来想回的。。

但是。。
功课太多。。
要读的书太多了。。
而且我回家还真的是没有办法读书的那种。。
所以我就狠下心不回家了。。>.<

桂桂可要加油呢。。
一定要努力努力。。
冲冲冲。。。
但是我吃了药,身体还是很累的。。
老天爷爷可要保佑我,给我力量啊。。
桂桂,加油,你可以的。。

还有我要谢谢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
感谢。。
我一定会加油的。。=D

2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复删除
  2.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感到非常绝望,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去代孕,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安不安全还不知道,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欢迎您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