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300611:[深感抱歉+泪腺发达]

我呢。。
今天下午两点上课。。
我一早就跑过去等老师来了。。

今天。。
老师一进班。。
就不是很开心。。
说了一下。。
表示很想放弃我们。。
然后就伤心的走掉了。。

的确。。他是一位这么尽心尽力的一位老师啊。。
我很感恩他。。
但是我们班的人让他失望了。。
结果他要放弃我们了 >.<
我好伤心呢。。
也很抱歉我们没有做到他要的要求。。
我们真的不会珍惜。。
失去了。。才想要去珍惜已经来不及了。。
他对我们失去信心了。。

我可以了解他的感受。。
他很付出。。每个人都知道的。。
但是他还是为了我们呢。。
希望他给我们多一次机会。。
因为离考试也剩下两三个星期。。
所以真的来不及了。。
希望他会原谅我们。。
我不想最后一个学期搞到这样子的。。
我会努力的。。

我今天做Winnie的assignment了。。
写到一些了。。
希望明天可以写完。。

今天我也煮破一粒粽子。。
超级搞笑的。。
今年跟粽子特别有缘。。
一直有粽子吃。。嘿嘿。 。
今天一半做功课,然后不小心开到Forrest Gump这部电影出来。。
真的很好看。。
我之前就很想看了。。
可是没时间看。。
但是今天我真的一发不可收拾。。
不小心按了土豆出来。。
就不知不觉去开这部电影了。。
看了一个小时半。。

这部电影,很有意思。。
大家可以去看看。。
是一部1994年的电影。。
那时候我才幼稚园叻。。
但是这部电影真的很经典。。

这是一部述说着一名名叫Forrest Gump的天生残疾小孩。。
学校也因为看到他的残疾不给他上正常的课。。
他的母亲在他的人生站着重要的角色。。
在母亲的心里,Forrest Gump是最棒的。。
然后教导他。。虽然他有点笨笨的。。
他的母亲从来都没有放弃他。。

然后他也一直被人欺负。。
被人家不一样与不平常的对待。。
本来走路一拐一拐的,背的问题,导致他一直跌倒。。
然后因为被人家欺负,逼不得已,他跑了起来。。
而且因为市场被欺负的关系,训练到他很厉害跑步。。
本来脚上要特别的装置的,最后也不需要了。。
也因为跑的快。。
在运动方面特别突出。。
人生也因为傻傻的时常因祸得福。。

我看的时候。。感动了蛮多次的。。
我真的发现我是泪腺发达的小孩。。
之前只有听他的音乐。。
我都会哭呢。。
我哭还被鸿业笑呢。。

他的Theme Song真的太棒了。。
大家可以点击下面去听。。
(温馨提醒,要先把我的页面歌曲关掉,才开始欣赏。)


真的是很值得去看和感受的一部电影。。

好快啊。。怎么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了呢。。
岁月不留人啊。。
离我考试不到一个月了。。
桂桂,你还不给我加油!!!!
又是我睡觉的时刻啦。。
大家晚安。。

1 条评论:

  1. 说真的~要讨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只有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也有罪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他们也会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