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270611:[忙碌状态]

今天。。
我被噩梦惊醒了。。
做了一个很恐怖的噩梦。。

我天生胆小。。
很多人都说属蛇的人会比较胆小。。
呵呵。。其实也不能那么说。。
但是我就是其中的一个胆小的人。。
超级胆小的。。

应该是前天去看Green Lantern的后果吧。。
都是打打杀杀的画面。。
呵呵。。
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怎么会欣赏这类的戏。。
我觉得跟Superman,Spiderman没有两样。。
目的就只是救人。。
只是能量用不同的方式释放出来罢了。。
哈哈哈。。

我要静下心了。。
最近做功课。。
用脑过多。。
结果,害我的心也乱乱的了。。
因为想太多了。。

还有最近这么的忙碌和一只用脑。。
我的肚子也特别的容易饿。。
所以最近吃很多。。
希望我的身材不会跟我的饮食量成正比。。
虽然我知道。。事实并不会跟我想要的一样, =P。。。

前天开始就被我的所为的GTO麻辣教师开枪了。。
在Facebook讲我讲到够够力。。
连我吃蛋挞都要讲。。
oh...~

不过我还是照样出去玩。。
我觉得出去玩可以学到更多。。
我是这样觉得啦。。
死死的对住纸张。。
很无聊的咯。。

今天就上了他的课。。
他的心情是阴天。。
我跟鸿业迟到了。。
之后还有很多学生都是。。
就被锁在外面。。

在外面听课一个小时。。
可怜。。只有6个学生在里面。。
我们迟到了。。。
很不应该呀。。
都是我。。
因为我迟迟才出去。。
明天不可以了。。
上课前去吃了杂菜饭。。
全部都拿菜的。。有Tomato蛋和花椰菜。。

今天。。
他给我们超多问题的。。
四题呢。。
最多的一次。。
而且只给我们一天的时间完成。。
今天5点放学。。
明天5点上他的课,
明天的课是5点到8点。。
是他突然加给我们的。。

似乎是因为拜三是公共假期。。
所以就不能上课。。

然后他也是警告我们不能玩Facebook了。。
然后就说因为看我们很free。。就给我们多一点题目。。
我觉得有一点是因为我的原因。。
因为我在Facebook还有被tag照片。。
还有人跟我聊天。。
对同班同学有点不好意思呢。。

虽然我也是很少玩FB了啦。。
只是爽爽就post一些东西。。
真正去看人家的消息。。
我比较多在写Blog啦。。=P
这个习惯我不能停下来。。
因为已经变成习惯了。。

今天去了Giant够了一点日常用品。。
然后之后就去虾酱面。。
虾酱面。。好吃。。

雪耳红枣糖水。。


8点跟同班同学约好的出去做功课。。
做到刚才11点多。。
我真的很饿了。。
约鸿业一起去吃。。
我叫了个Roti Telur Bawang。。
很好吃呢。。
前几天有跟Stact club的小瓜出去吃。。
才知道那家的Sambal辣椒很好吃呢。。
我今天也叫了Sambal辣椒来配我的Roti Telur Bawang。。
好吃。。
最近爱上吃Roti Telur Bawang。。


今天我一回房。。
看到我的放前面的鞋子很整齐。。
而且好像好了几双鞋。。
原来清洁阿姨帮我收拾放在架子上了。。
真的是很感动哦。。
因为我相信这个阿姨是之前那位阿姨。。
他很久都没有在我们这栋了。。
虽然我也是猜测啦。。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感恩他们的细心。。

续昨天写的主题。。
我今天想了想。。
什么事都还是顺其自然吧。。
Take it easy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反正一切,其实都没有什么大不了。
最重要的还是快乐的过每一天。。

最近我不能玩Facebook了。。
朋友们也不要tag我照片,或留言哦。。
呵呵。。
不然会我和同班同学就会有一连串的灾难了。。
=P
私底下在Skype 或是 QQ轻轻敲我。。
不过我现在也很少开电脑了啦。。
哈哈哈。。

我要睡觉啦。。
又是睡觉的时间啦。。
最近的睡觉时间都超不正常的。。
Oh no。。
大家要开心哦。。

以下是上个礼拜六去Midvalley 的照片。。
看了Green Latern。。和去吃了一点点东西。。
没有什么收获。。
但是借了这个机会跟Stact的小瓜出去。。
然后还去了Potato的家叻。。
第一次。。
很开心哦。。



这家的薯条应该是最好吃的了。。

好吃好吃。。鱼肉Burger。。

去吃了点心当Supper。。
点心都很好吃耶。。
大家吃的尽兴。。

2 条评论:

  1. 婚后已经好多年了都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想找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非常值得你的尝试,不来这家你绝对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