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070622:[永远都会记得今天]

今天真的是手太痒了。。

上个星期六开始。。
我把我的手机换了。。
蛮喜欢这个手机的。。
是我爸爸买给我的。。
几乎我全家人都在用这个手机。。
我爸爸很爱这款,所以全家人都用它了。。

我不太会用这个手机。。
其实我绝对相信科技这种东西。。
真的很难跟的。。
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科技。。
真的弄到我越来越Outdated了。。
所以要完科技的人,一定要一直Update。。

我现在心好痛。。
师公上人说的一句话很有道理。。
“常保自我警惕的心,懂得如何做對的事,人生就不會後悔。”
我们要时时警惕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

今天我就是没有用心做事。。
没有警惕自己。。
所以。。
我做了一生都会记得的事。。

我没有注意我的手机。。
开到了用电话卡上网的系统。。
结果发想到的时候。。啊。。我被吓到了。。
真的是要抓狂了。。
我去查了我用了多少钱。。
结果。。

哈哈哈。。你们都想知道结果叻。。哈哈。。
还是不要提起拉。。
虽然我自己也不能逃避他,要去面对她。。
但是还是不要公诸于世吧。。
不好的的过去。。
就让他随风飘去吧。。

但是我永远都会记住的。。
警惕自己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
因为不用心的话。。
幸运的话,会没事。。
不幸运。。就像我这样。。需要了钱消灾。。
虽然是了了很不值得的大数目。。
但是当做是个教训吧。。

桂桂。。
不要再blur blur了。。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呀。。>.<
老天保佑我吧。。

2 条评论:

  1. wei~到底是多少錢啊?都沒寫
    你做事已經很小心的啦~這也不算什麼大意外啦~哈哈
    你的blog好可愛哦~下次我會常來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