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090611:[熊猫眼]

刚起床的我。。
眼睛还没睁开。。
想把眼睛睁开。。
结果。。
却发现,眼睛怪怪的。。
oh no。。
眼睛像是有gum黏住一样。。
我赶紧去厕所清洗我的眼睛。。

oh no。。
结果发现到我的眼睛。。。
竟然肿了起来。。
我打给阿嫲。。问他怎么办。。
我打给妈咪,不敢告诉他。。
因为他要出国旅行。。怕告诉他会令他担心。。
因为他九点半的飞机。。应该现在飞机已经起飞了吧。。
我只跟他说,一路顺风。。

阿嫲叫我用茶叶放盐来洗眼睛。。
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去看医生的。。
所以等等九点会叫鸿业陪我去看医生。。
希望可以快点好啊。。
最近真的是很多这种怪怪的事情发生。。
真是的。。。
>.<


1 条评论:

  1. 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自己的孩子。就算试了试管婴儿而失败,也不要灰心。我推荐亲们使用代yun的方法。低风险,高成功率。我本身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成功有了两个孩子。现在都非常健康。真的很鼓励妈妈们来尝试。一定会满足你们的预期的~~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