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30611:[不知去向]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么做。。

我在用着我的电话app再写blog。。
有点儿怪怪的…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用功的读书,做功课…
有累到…这几天都这么早睡的说…
昨天三点多才睡下去…
今天到12点才睡醒…

中午去中间当吃伊面…
晚上去uncle tan 吃绘饭…

我现在其实不担心考试…
反而担心毕业之后的去向…

我知道我应该要那么做的…
我不帮忙就没有人可一帮忙了…

但是我这是对的抉择吗?
是我想要的吗?
好傲慢…
大家都觉得理所当然…
我有时候就是随便了一些…
所以结果变成做任何事都理所当然…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去做决定…
想要去做个决定…
竟然还要经过这么多人的同意啊…

好累啊…
这样最后的决定就不是我的决定…
而是大家的决定…
然后我也不是我自己了…

我真的不知到往后的路要怎么走…
但是就请让我自己做决定吧…

谢谢各位的观赏…
要睡觉喽…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现在种种的环境素质让到有些女人很难或无法怀孕,现在医学非常发达,更本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有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应该都不是问题了,来让我告诉你他们的一些服务,他们会提供客户的住宿及司机的载送,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以及提供三餐的饮食,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来尝试,您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