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90611:[做好护照]

耶。。
我要去旅游喽。。
但是是一个月之后的事。。
不过也蛮快的了。。
期待。。

刚做好护照。。
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做好了。。
在Kukup很快的。。
哈哈。。。
在Batu Pahat就得等上整个上午。。

昨天。。
我已经跟妈咪谈妥要去台湾旅游的东东了。。
这次是要以背包旅行的形式去旅行。。

今天要去买GF2了。。
呵呵。。
我的妈咪不知道怎么的。。
突然都很赞同我要决定做的事。。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要一读完书。。
就去旅行。。
其实呢。。
是因为我一毕业后不久。。我就要让我自己踏入社会了。。
虽然可能是在那个被保护的情况下踏入社会。。
我希望一切顺利。。
老天要保佑我哦。。

现在Kukup下着大雨呢。。

最近我被功课纠缠着。。
昨天突然间没有课。。
所以我就跟鸿业赶快跑回来做Passport。。
因为之后要做就比较难了。。
都要一直努力读书了。。。

这次应该也是毕业前最后一次回来吧。。
因为功课真的应付不来。。

桂桂加油。。
你可以的。。
真的要顺顺过啊。。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学校里的一棵树。。
他在对我说出他的孤独情怀。。
因为现在学校里的人很少。。


2 条评论:

  1. 我也爱GF2><
    跟qianle好好玩哦=D

    回复删除
  2.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他们绝对值得您的尝试。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