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60511:[平凡的过]

今天是个很悠哉的一天。。
早上本来说好7点跟鸿业去跑步。。
但是因为我晚睡,,
结果我9点多才醒。。

但是我睡到很爽。。
我希望我自己每天都睡到好好地。。

早上开始。。
我就在看非诚勿扰的电影。。
很好看。。
非诚勿扰

下午一点。。
我去阿莲吃午餐。。
吃了个紫菜面粉果汤。。
真的很好吃。。
而且整碗我都可以吃的。。

之后我就去Financial Office 还学费。。
这个学期最便宜的了。。
只需要还个Resource fee RM300.。。
因为之前都把我这学期修的两颗都还了。。

之后回来继续看非诚勿扰2。。
真的太好看了。。
今天就看了两处电影。。
非诚勿扰 2



这两部电影挺不错的。。
有连贯性的。。
看了似乎还有第三部会出的感觉。。
是说一个比较有年龄的男生征婚。。
然后和一个年轻的女人的爱情故事。。
很搞笑。。也很有意思。。

之后就是鸿业的父母来找鸿业一起吃晚餐。。
就叫上我一起吃晚餐。。

结果鸿业介绍他们吃阿莲。。
我们又去阿莲吃了。。
等了至少一个小时啊。。。
食物才慢慢的到。。

我是饿到了。。
但是之后。。
我饱到过头。。
因为鸿业的父母叫到太多来吃了。。
吃到很饱。。
很饱回来我就想睡觉了。。
oh no。。

我看我还是早点睡吧。。。
晚安咯各位。。




1 条评论:

  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