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070511:[充实的几天]

我啊。。
自从那天从学校返家。。
就忙个不停。。

隔一天拜四上Kukup。。
我带着我爱的猪脚醋上去。。
是干婆婆煮的。。
很好耶。。
真有口福。。
但是。。。。。

我一上到Kukup。。
就被鸿业的父母带出去玩。。
因为他们要去派鸿业哥哥的喜帖。。
所以咯。。跟着吃风。。
哪里知道。。
去逛笨珍的Econ Save之后。。
大家突然讲到要买衣服。。
所以突然决定要去新山。。

所以叻。。
最后回到Kukup的时候。。
已经是11点多了。。
我的猪脚醋。。。呜呜。。~
所以就被放进冰箱了。。

隔天是拜四。。
很早就从Kukup下来了。。
因为我们晚上要庆祝母亲节。。

途中。。
我经过个火灾现场。。
真的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就像看戏一样。。
真的很恐怖。。
我们经过的时候都很害怕。。
因为有爆炸爆炸的声音。。
然后虽然我们坐在车里面,但是我们感受的到那个热。。

这场火真的烧的太快了。。
我远远看到小火。。
一下子。。
就很多黑烟。。
太夸张了。。
一下子就四间店面完了。。

今天早上看报纸才看到整栋两层楼店屋被烧成灰。。
总共有十间被烧。。
现在只剩下个平地。。
真的很可怜。。

我们大概5点多到我的阿嫲家。。
之后我们开始做包的料。。
因为我跟四婶约好的。。
做了菜包和奶油蛋糕。。
菜包成功。。但是有点儿不美。。
奶油蛋糕。。有点失败。。
因为中法不太对。。
虽然不美观。。
但吃起来,很好吃,很香。。

之后7点半。。去用吃火锅。。
庆祝母亲节。。
我看到阿嫲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我们这家人有五桌的人,那么多。。
呵呵。。
可是因为大多都是小孩子。。
其实,每桌都剩下很多好料。。
呵呵。。看了真可惜。。
但是我也吃到很胀了。。

昨天在阿嫲家睡。。
今天一大早被我妈咪叫醒。。
跑到阿嫲家来叫我陪她去吃早餐。。
早上吃了Apollow饭。。
之后我还是回阿嫲家。。
因为他要叫我载他去买东西。。
但是我就一直看戏看戏,躲在房里。。
我完全不敢出去。。
因为蚊子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看了韩版恶作剧之吻。。
其实还蛮不错的。。
感觉跟台湾,日本的不一样。。



今天我看到了第六集。。
里面有句话。。
我看了挺有意思的。。
"你开心,让别人也幸福。。"

今天开始我的车打RON95了。。
因为RON97起价到很够力。。

哎哟。。
我要睡觉了。。
玩按喽。。~

哎哟,真的是讨厌的蚊子。。
希望明天给我全部消息。。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