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00511:[感觉我的生命都在为别人付出]

其实我有这种感觉是好的。。
至少我活的有价值。。
但是。。
因为这样的我。。
可能我没有把我自己安排的很好吧。。
像是自我提升之类的。。
(因为,时间都用去帮人了,可以用在自己身上的时间就减少了!)

我感觉我在家里。。
每天就是很早就被叫醒。。
帮忙这个,帮忙那个。。
完全没有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连睡觉都不能多睡一下。。
可能因为我是老大吧。。
而且我的弟妹没有像我那么随便。。
有时候看到我妈咪没有人帮忙。。
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帮。。
因为我妈咪已经很忙了。。
可能我帮到的一点。。
却可以让我妈咪可以做的比较松一点。。

今天也是一样。。
但是,我真的爬不起来。。
最后妈咪去隔壁叫鸿业帮他。。
因为我的啊嘛要去拜拜。。
要有人载。。

然后我跟妈咪说我生病了。。
的确。。
今天一醒来。。
我一直晕晕,打喷嚏。。
就想一直睡觉。。
精神不足的感觉。。

之后我就跟鸿业说,要去拜拜之前来载我。。
所以。。我多睡了一下才起床去拜拜。。

去了那个拜拜的地方。。
是大日子呢。。
很热闹。。
很多人。。

我在那里很开心。。
是我老爸的故乡。。
乡下的人都很亲切。。
几乎全乡的人,都会聚在那间庙拜拜和帮忙。。
我也被那些节日的喜悦影响了。。

那里平时是连续一个礼拜大日子。。
有提供免费三餐素食。。
然后有一连串的表演。。
唱大戏啊。。歌台啊。。
真的太热闹了。。
最后一天晚上还有酒席这样的。。

不知不觉。。下午一点了。。
我在那间庙吃了一下东西。。

下午。。
我啊嘛说要出去。。
所以我就在他家等他。。
结果。。有很多人陆续来找他。。
最后他就不去了。。

这时是下午三点多。。
我老妈打给我。。
说要我帮她买今天晚上,帮外婆庆祝母亲节的食物。。
我就去帮忙了。。
结果呢。。
他要我们载他去工厂。。
就已经五点了。。
然后他要我在五点半之前拿个东西去另外一个比较远的厂。。
然后我又要买晚上七点多要的食物。。
有些还要买回来家里煮的。。
而且是蛮多样的耶。。

这时我有点觉得快疯掉了。。
我觉得有时候妈咪,还有有些人,
都认为我是超人吧。。
只会一直吩咐我做东西。。
根本就没有去看看可不可能完成。。
最后我跟妈咪解释。。
他想一下,也觉得是。。
就没有吩咐我那件事了。。

我觉得我天生劳碌命。。
没办法。。
就是有很多东西,任务要我去完成。。

虽然这样。。
也算是一种福气。。
训练我的办事能力。。
哈哈。。

晚上庆祝母亲节。。
我吃了很多。。

当儿。。
很多事情也是一直来。。
叫我去做。。
像是,每次本来是别人的工作。。
他不要做的话 。。最后都会变成我的工作。。
而且我也任劳任怨。。

呵呵。。
明天要去新山逛街喽。。
超级期待。。
嘿嘿。。我要睡觉喽。。~
养足精神。。
明天才有力量走街。。

我现在可以猜到。。
明天一大早,妈咪叫我的样子。。
可以全部妹妹都在睡觉。。
就是叫我一个的叻。。
而且即使我很累,不够睡。。
都会起床。。
我是不是傻呢?
哈哈哈。。
我也是那么觉得的。。
没办法,这就是我啊。。


2 条评论:

  1.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为别人付出,就是为自己累积经验。
    ^^

    回复删除
  2.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