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030511:[这个学期考试结束]

昨天,前天。。
我像疯子似的。。
一直拼命读书。。

然后我就走在路上。。
就看见人家的面包掉在地上。。
我就想到。。
是不是他们也像我一样。。
读书读到累了。。
想干脆借用小叮当的“记忆面包”。。
吃了,然后把所有文章都记在脑海里。。  =P

哈哈哈。。但是我应该会很饱吧。。
是有呢么多要背的啊~


刚才我用我了全部力气,
从一开始考试。。
一直写,坚持到最后。。
可以说是用尽全力。。

现在。。
我考完试了。。
变得有点无所事事了。。

真的有这样的感觉。。
我就是有这点不好。。
有时候没有计划好下一步要做什么。。

我刚刚考完试。。
我很幸运。。
这个学期我被安排在第一天考。。
而且我又只有拿到一颗有考试的。。
老天真的很爱我。。哈哈哈。。
而且还是早上八点。。打头阵的那群呢。。

我呢。。
考完了。。
现在却没有目的。。
也没有心情继续去做别的事情。。

可能前几天我太专注在我的考试了。。
累。。可是我很多朋友,还有很多科目要考呢。。
辛苦他们了。。

现在呢。。我不想,而且也没有心情去理课业的东西。。
不知道为何。。

从现在开学,是我这个学期的放假了。。
整整三个礼拜的时间。。
也是我大学生活里,最后的一次放假了。。
下学期就是最后个学期了。。
我真的要好好利用啊。。
作报告,读书。。
因为我下学期有三份报告要交的。。

真的好懊恼哦。。
时间狠狠的逼我走向前。。
我该何去何从呢。。



1 条评论: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