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190511:[劳累+不舒服]

昨天因为照顾阿嫲。。
然后睡得不是很好。。
因为很早,我被阿嫲吓到。。
半夜他就醒了。。
说他平常都是这个时候醒的。。
然后叻。。
他自己走来走去。。
虽然是一拐一拐。。
但他还是要走。
因为没事做。。
然后,我看他走来走去,我也睡不着。。
要顾着他。。

我呢。。
晚上被蚊子咬。。
真的难受的。。

虽然我睡到很累。。
但是却更加了解我的阿嫲。。
他真的很有毅力。。

我呢。。
昨天晚上,因为淋到雨。,。
到现在还是感冒,流鼻水。。不舒服。。

今早。。
我跟妈妈和妹妹去INTI。。
因为我的妹妹要去读书喽。。

去到学校。。
他马上报名。。
马上订宿舍。。
真的是神速啊。。

本来他只是想问问。
看可能八月去。。
因为五月太赶了。。
下礼拜就开学了。

呵呵呵。
不过我可以看到的是。。
我妹妹报名了大学。。
我的妈妈就放下一个心中的大石。。

因为他一直担心我妹妹要去哪里读啊。。
因为本来我妹妹要去台湾的。。
因为出国。
我妈妈和家人就有担心。

之后约了好久不见的亚亚跟我么一起出去吃午餐。
去了阿莲吃。。

之后就回宿舍看看亚亚住到怎样。。
结果看了还不错。。

我就拿了一下我的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我在去学校,和回家的路程,都在睡觉。。
因为我太累了。。

旁晚,我去慈济做环保。。
其实我做的很开心。。
做了足足两个小时。。

然后我也学到很多。。
垃圾呢。。
真的可以变成黄金。。
很多宝呢。。
也看到很多可爱的东西。。
我还看到有些动物也被捐来。。
有壁虎,有蜗牛。。哈哈哈。。
太搞笑了。。

晚上。。
我陪妹妹去买东西。。
因为还没吃晚餐。。
所以肚子很饿的呢。。
所以去买了我超爱的炒萝卜糕。。

还有见一下阿芳。
拿东西给他。。

大致上。。我今天就这样过了。。
虽然好像没做到什么。。
但是我觉得很充实。。
很有意义。。




最近,很多朋友都毕业了。。
其实我还蛮想念,怀念。。一起疯狂的日子。。
但是这已经要成为我们大家的回忆了。。
也很少有机会再聚在一起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各自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个个都心想事成。。
开开心心的。。

要记得还有我这个朋友,在这里为你们加油打气哦。。
XD。。

晚安咯,各位。。

2 条评论:

  1.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